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只有90秒,这可能是史上最赚钱的脱口秀!
house.hangzhou.com.cn 2016年08月20日 15:56:49 星期六  

一集90秒,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没有特效,一个由地产公司自制的自媒体栏目,用于该公司新项目的案名发布。

表面上看,这是一档形式和内容都非常简单的脱口秀,可为什么说这有可能是史上最赚钱的脱口秀呢?

因为这档节目背后的杭州万科,今年上半年在杭州市场上的成绩是这样的——7月杭州楼市单月销售冠军;半年回款突破120亿;一系列数字的开始,大多出自这个90秒的脱口秀——《嵬嵬道来》。

除了销售额这个严(fu)肃(qian)的话题以外,对于这档由万科杭州公司总经理李嵬亲自上阵的《嵬嵬道来》,外界更多想要了解的其实是以下这些。

杭州万科项目个性化案名的背后

截至目前,《嵬嵬道来》第二季发布了杭州万科旗下位于紫金明珠板块和时代大道三江汇流处的两个项目案名——西雅图和江湾城。

如果说江湾城项目从字面即能够让人体会到该项目的区位优势以及景观资源优势,那么西雅图带给外界更多的是疑问——为什么用一个人们所熟知的城市名称去命名一个项目?万科西雅图和西雅图之间的关系是怎么样的?……

我们带着对万科西雅图的疑问去回顾《嵬嵬道来》第一季,就可以发现:公园里、中央公园、新都会1958、溪望……杭州万科每一个案名之间,几乎都是独立存在的,案名之间的关联程度并不似其他开发商的项目那样密切。

“公园里不能叫新都会1968,溪望不能叫星空,杭州万科的每一个项目案名,都是根据地块独特的气质所定的。”

“案名不能串着用。”这其实正是今年杭州万科推出的《产品与服务主张》白皮书当中所提到的内容。

我们充分挖掘每一个项目的地域文脉,与居住属性融为一体,尊重地域价值,打造因地制宜、一气呵成的美好家园。 ——摘自杭州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

杭州万科的案名联系实则体现在内部——案名与城市地域文脉、案名与项目建筑风格、案名与装修风格、案名与社区文化……

以万科西雅图为例,该项目位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东起点,由万科在今年5月12日竞得,项目西连阿里云谷和未来科技城,南临紫金众创小镇和浙大紫金港校区,是“浙江硅谷”所在地,而美国西雅图,则是全球云计算中心。

以“西雅图”为名,体现了万科基于对土地价值的独特理解,对于社区氛围的追求,及其参与杭州城市发展的宏观格局。未来不管是建筑、景观还是社区文化,都将呈现西海岸的美妙风情。

从西雅图到江湾城,看杭州万科全项目如何布局

如上文所说,万科西雅图项目位于城西科创走廊东起点 ,是杭州这座城市未来互联网发力的重点区域。与此同时,这也是万科在城西继西溪蝶园、西庐、玉泉、星空和溪望之后的第6个项目。

铁建万科江湾城,位于时代大道和三江交汇处。万科在江南先后呈现了璞悦湾、金辰之光、世纪之光、海上明月四大作品,铁建万科江湾城是万科在江南的第五个项目。

除了落子于一些全新区域,如文晖、钱江新城等板块,从而不断扩张万科在杭州的版图;杭州万科布局的新项目同样立足于原有板块的产品补充,基于区域内老盘的去化,在同区域内补充新项目,得以做到深耕某些区域。

对于区位的考量,重点还落在地块与城市关系层面。如西雅图项目,其与杭州这座有着强力互联网基因城市的内外联系;江湾城与城市可生长性的关系;万科溪望与西溪诗礼文化的联系;中央公园与东站枢纽……

《嵬嵬道来Ⅱ》第三集预告

每周四晚8点,90秒案名播报,本周《嵬嵬道来》将娓娓道来杭州万科哪个新项目?

根据杭州万科此前拿地情况统计,本周四晚《嵬嵬道来》很有可能拉开富春项目的神秘面纱。

该地块由万科在今年4月11日竞得,总价27220万元,容积率为2.2,可建面积66138平米。

地块位于富春街道核心区,紧邻公园西路和春秋北路,北面靠近富春街道居民管委会,南面有富春第四小学,2公里内还有宝龙城市广场等生活配套。

此前,万科在富春街道已有金色家园项目,目前已经交付。同时,万科在富阳还有万科君望和万科公望两个高端低密项目在售。

此番富春项目将打造成为怎么样的产品?敬请期待明晚8点《嵬嵬道来》。

作者: 编辑:张占军
更多>>  
2280亩的花海你见过吗? 
 
石祥路高架7月7日开通 
 
最深井筒式停车库开放 
 
杭州赏荷哪里好?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