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三次加推三次疯抢 中海·御道江河汇流公寓卖爆了
house.hangzhou.com.cn 2016年03月10日 13:51:22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注:御道江河汇流公寓以下简称中海·御道)

3月4日,一块萧山市北宅地,以14378元/㎡再刷区域新高,高达63%溢价率为火爆楼市火上添油。

似乎一夜之间,楼市就进入了井喷模式,甚至让人一下子来不及适应。京沪沦陷,杭城告急,楼市疯抢...南京、广州、杭州、苏州、北京、深圳、无锡等多个城市的售楼处,都出现了排队购房、开盘“日光”的现象,一些地方还曝出有人抱着被子凌晨排队购房的场景,一时火爆行情风靡各大一、二线城市。近日,钱江新城的中海·御道人山人海,甚至出现了多人争抢一套房源的火爆盛况。

三连降、杭十条.. ..连环政策引爆楼市

在购房降低首付比例、契税降低等政策刺激下,上周末杭州楼市如火如荼,千余组客户抢购不到四百套房源,东南西北各大案场人声鼎沸。本周一,“杭十条”火速正式出炉,为上半年楼市奠定基调;随后不久,央行今年首次宣布降准……

政策春风下,杭州楼市从上周开始进入名副其实的“小阳春”:总成交2450套,其中主城区成交1113套,多个楼盘的销售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涨幅。专家认为,相比房价站上历史高位的北上深苏宁,杭州整体的房价,甚至还没回到2010年2月的水平。7年过去了,人民币每年以超过10%的速度在贬值,排在后面的厦门、南京也早已赶超,杭州却还在低位徘徊。杭州出现像去年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暴涨现象,已是大概率事情。

当下的抢房潮就是这一现象的前奏。对于多数人来说,涨声刚刚响起的时候,恰恰是房子涨势明确的时候,是较为保险的一个购房好时机,即使房价已经涨了一些。从这个角度来说,现在就是买房的最佳时机。

疯抢模式下,CBD核心物业领涨行情

“近一段时间以来,有相当一部分购房者都来自上海,这是中海御道非常独特的一个购房现象”,中海·御道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来自上海的李先生是一位金融企业老总,由于经历了陆家嘴的崛起,对于城市CBD物业他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认知。李先生表示,CBD核心区域的价格普遍高于周边地区2—3倍,这在上海、北京、纽约、东京等世界各大城市都是普遍现象。去年上海房价疯涨,他认为杭州会是这拨大涨行情的下一站。

事实上,无论市场行情如何,拥有核心地段资源的物业,都是楼市的价值坚挺者。市场不好时,它最坚挺。而一旦行情向上,CBD豪宅的涨幅往往领先市场。无论是纽约曼哈顿还是上海陆家嘴,同比市场同比物业环境下,CBD项目保值能力和增值预期都是出类拔萃的。处于钱江新城下一个发展重点¬——江河汇流区,中海·御道凭借核心地段和考工品质,成为城市改善焦点。

3、4号楼火速售罄,中海·御道2号楼紧急加推

自去年底开盘以来,中海·御道一直火爆全城。在2015年12月份的钱江新城套数排行榜上,中海·御道一骑绝尘遥遥领先。在3、4号楼火速售罄之后,中海·御道紧急加推2号楼,112-128方热销房源再次加推。

近几个月来,钱江新城及周边地王频现,带来市场对中海·御道乐观的未来价格预期。而金融城核心的板块前景、毗邻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的教育优势以及精致考工的高端产品,更受到购房者的一致追捧。在火爆的市场环境下,位于钱江新城核心的中海·御道,2.9万元/方的销售起价显得有着极大的想象空间。

据了解,中海·御道紧急加推全新2号楼户型涵盖112方三房、128方3+1房。其中128方3+1房具有可扩展、能多变的空间优势。128方三开间朝南,南向面宽约11米,独立玄关、全明设计。同时,户型拥有大面积的独立灵动空间,或独立使用、或可套入主卧及次卧,可根据生活方式“32变”。这款此前疯抢的热销户型,必将迎来新一拨追捧热潮。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 
 
令人神往的“漂浮小 ...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