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嵬嵬道来》走红背后:地产界的创新“万科思维”
house.hangzhou.com.cn 2016年01月28日 10:28:12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近日,一档名为《嵬嵬道来》的节目在地产圈迅速走红,杭州万科也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这档由杭州万科出品的“新品发布会脱口秀”,发布平台为杭州万科微信公众号,每周四更新一集,节目时长仅为90秒,主角就是杭州万科的总经理李嵬。新颖的形式让其一夜刷遍了地产人的朋友圈,而在走红的背后,是万科人在自媒体时代的创新与突破,是2016年杭州万科八大新品发布背后隐藏的强大“万科思维”,更是万科三好价值观的直观呈现。

自媒体时代的再创新,总经理“真人脱口秀”赢赞赏

在自媒体时代,传播环境与传播方式都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与传统媒体相比,自媒体时代的传播效率更高、传播到达更精准,但是随之而来的信息爆炸,也让受众对于传播内容的价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杭州万科《嵬嵬道来》的成功走红,即是高价值传播内容的典型,“新颖的形式+满满的干货+诚恳的真人秀”是其最大的特点。首先,《嵬嵬道来》不局限于图文的传播,而是采用了自制视频脱口秀节目的形式,这在业内十分罕见;其次,从发布的前三期节目中,我们发现90秒短短时间内,干货满满,有效传达了每个新产品最重要的产品故事线信息;最后,向来保持低调的杭州万科总经理李嵬亲自走到台前,也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李嵬展现出他一贯的诚恳与稳健,也让人们对八大新品更加期待。此视频发布之后,立刻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强烈关注,也获得了圈内人的高度赞赏。

2016杭州万科八大新品发布背后隐藏的“万科思维”

在节目中,李嵬采用类“罗辑思维”的叙述方式,为大家讲述了2016年杭州万科每一个新产品背后的故事。从产品的地理文脉到城市发展的前景,从区域价值到社区综合生态,从城市的气质到城市人的生活状态,《嵬嵬道来》试图用短短90秒的时间阐述每个产品背后隐藏的“万科思维”。事实上,我们从《嵬嵬道来》中,可以窥见万科的产品价值观——尊重城市、尊重地域文化、尊重品质、尊重每个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2016年,杭州万科将有八大新品上市,分别布局在杭州的东南西北以及城市中心板块区域,包括已公布的桃源地块的广宇万科公园里、海创园地块的万科星空、杭行路地块的万科杭宸,以及即将公布的城东新城彭埠项目、萧山开发区市北西项目、文晖地块项目、未来科技城项目等。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万科三好价值观的真实呈现

从本次《嵬嵬道来》传播所引发的热度中,我们也可以发现,在自媒体时代,真正有价值的内容,才能真正获得行业内外的关注与尊重。这背后,与热点无关,与阅读量无关,与背后的“价值观”有关。

对于万科来说,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与更多人分享“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即是最核心的价值观。入杭近十年,万科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三好价值观在杭州生根发芽,并逐步深入人心。2016年杭州万科八大新品发布,亦将呈现出更懂客户、更完善、更丰盛的理想人居状态!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 
 
令人神往的“漂浮小 ...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