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新城峯璟顶跃洋房,7个房间只是标配!
house.hangzhou.com.cn 2016年01月11日 16:49:27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如果说别墅是宽敞舒适而又彰显品质的高贵生活象征,那么同样具备品质、阔绰尺度、优雅品味的洋房,是否能以其更为合理的价格优势赢得购房者的青睐呢?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文二西路延伸段的新城•峯璟以其超乎寻常所享的功能空间与丰盛配套为购房者所追捧,尤其是顶跃149㎡星空洋房,全功能精细化空间将重新定义洋房标准,刷新宜居生活的新格调!

  不仅仅是多了一些空间,还有自由和想象

  有一种户型理想,叫149㎡星空洋房;有一种户型想象,叫做7个房间只是标配!新城•峯璟顶跃洋房,超越常规的户型尺度,最多可实现7房2厅的空间布局,功能诉求堪比真正的别墅。

  更多空间赋予生活更多可能,可以多一个房间给父亲品茗看书,挥毫泼墨;可以多一个房间给母亲作为阳光花房,收获一室芬芳;可以多一个房间给太太作为走入式衣帽间装点她的美丽;可以多一个房间给孩子嬉戏玩乐,自由成长。

  楼上楼下的空间布局可以规避不同年龄段主人的居住喜好带来的矛盾,孩子们可以充分利用楼上的露台来一场沙龙、派对;而爸妈可以选择在楼下的阔绰客厅或是阳台上晒太阳,浇花聊天。

  生活如此美好,爱这么多,需求这么多,幸好有149㎡星空洋房可变7房,多一些空间,容纳很多的爱。

  头顶一片星空,唯美的城市空中花园

  星空洋房之所以敢以星空为名,正是因为它抬首即可对望星空,脚踏流萤步步生辉。这一目标的达成,全要仰赖顶跃洋房多重露台与阳台设计。

  露台是承载生活情愫的别致空间。每当天朗气清的夜晚,你便可以去二层的阔绰露台遥望星空,体味古人“天阶月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的那份诗意,浩瀚的视野,抒写空中庭院的贵族生活。

  而阳台无疑成为点缀生活的秘密花园。看书、品茗、弹琴、浅酌小聚、静思远望……可以栽花弄草打造为空中庭院;可以稍作装饰,铺设出一个品茶休闲、对月杯盏的自在方圆!无论四季流转,昼夜轮换,阳台带来的居家情趣皆令人期待。此外阳台紧连卧室,一步开阔视野,星空在望,自不在话下。

  有灵魂的宽屏视野,在睡梦里迎接第一缕阳关

  家不仅是栖息的地方,更是展示自我品味的场所。新城•峯璟149㎡星空洋房,近10米南向宽屏视野,收藏四季风景入室,细品奢侈至美。更不可想象的六室朝南,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每天都能在睡梦里迎接第一缕阳关。双套房设计,尽显大宅风范,惬意从容。

  新城•峯璟约149㎡顶跃洋房,将空间成长性做到了极致,遍寻杭城,恐怕也只此一席。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邵烨映
更多>>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 
 
令人神往的“漂浮小 ...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