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新城峯璟矜贵小洋楼 人生双倍惊喜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12月31日 11:01:27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是一个低调的地方,且富有独特韵味与内涵的城市。很多城市菁英放弃了上海、北京这样的一线繁华城市,而选择在杭州居住,往往也看中了杭州的低调简约、丰富的人文情怀与自然风光。

  在居住的选择性上,城市的都市菁英们已不再单单仅从奢华程度去考量,而首要考虑的是居住的舒适性、便捷度以及人性化设计细节,其次才是尊贵度的体现。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方式已经大为改观,越来越多的菁英阶层开始青睐于可以自己打造,且有更多变化的居住空间。

  超越别墅的居住体验,视野与舒适兼得

  新城˙峯璟位于文二西路,是目前未来科技城板块热捧楼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与生态环境,最大程度放大景观视野,增强采光通风,在现代城市中肆意享受和煦阳光。

  绝色江南,西溪湿地,从来不休诗赋之声,文化传承千百年来生生不息。时至今日,那些悠居庭院“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人文居住场景,更是一直为众多的雅贵人士所追随。当走进新城˙峯璟,你会发现洋房的人文气质断然不会流于表面。作为集大成之作,新城˙峯璟坚持高端人居的开发标准,在产品层次上丰富了洋房的类型,极大满足了城市菁英人群的居住需求和人文情怀。

  154㎡超享派合院洋房和149㎡超享派星空洋房,奢享上下双层生活,让居者既有别墅级的居住感受,又能拥有开阔风景的极致体验,鱼与熊掌兼得,难怪超享派洋房如此受到杭州城市菁英们的青睐。

(A户型)

  人生处处有双倍惊喜,空间成长性做到极致

  新城˙峯璟154㎡边套底跃洋房,一层奢享超7米南向视野,最大限度地将阳光、空气以及室外花园景观引入室内,让你不必走出家门,也可以享受纯粹的自然盛景。二层可改造空间,未来可拓展双室、双阳台,增加更多功能享受。其中,最大的户型亮点是三向围合式的私家花园,让一层住户可以享有“前庭后院”的居住尺度。开敞而阔绰的院落从东、西、北三个方向包围着洋房,构造出270度的景观视野和空间,实现对居住舒适度的一次跨越,营造出闲适、安逸、大气的宜居宽景生活环境。

  149㎡边套顶跃洋房,也尤为出众。仅149㎡通过后造可满足7房2厅3卫的配置,更不可想象的是其中有六室朝南,奢享近10米横向面宽的朗阔视野。整体三卫配备,生活起居舒适自在,阔绰居家落落大方;双套房设计,丰富空间雍容初读,尽显大宅风范,惬意从容;多阳台多露台设计,晴时阳光夜星空,仰望生活的另一种高度。该户型超大的空间尺度,将空间成长性做到了极致,遍寻杭城,恐怕也只此一席。

(F户型)

  新城•峯璟约82-154㎡超享派洋房样板房已实景呈现,大美启阅,静候君临。岁末狂欢活动,更有6重豪礼相送。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邵烨映
更多>>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 
 
令人神往的“漂浮小 ...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