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只有一个良渚文化村,梦想居住在澜山
90-200㎡山水坡地洋房,即将首开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12月15日 11:05:53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良渚文化村,是对情怀最好的落地

    13年的良渚文化村,已被公认为“中国四大神盘”。

    有人说,对情怀最好的落地,就是把它交给良渚。如今全中国的地产人都在都在传颂这里的良渚博物院、村民食堂、《村民公约》、安藤忠雄文化艺术中心,以及未被打扰的绿水青山。

    而实际上,文化村北区的土地日益稀少,今年年底,杭州万科推出的压轴作品就是北区的最后一批洋房作品——TOP级的郡西澜山。

    与三千万级的郡西别墅同级土地,与良渚文化村的第二大水域——鸣玉湖比邻而居,在环境资源和土地属性上,郡西澜山天赋异禀。它也是良渚文化村继竹径茶语之后,再一次推出湖居组团。

只有一个良渚文化村,梦想居住在澜山

    在产品设计中,郡西澜山将良渚情怀推向极致,在鸣玉湖旁,万科以一座景观楼为代价,建造了一座全社区共享的观景平台,在社区内修筑行步道,业主可散步至观景平台。站在“初阳台”上饱览湖色,美到令人窒息。

    良渚梦想不断升级,梦想生活落地郡西澜山

    从白鹭郡东、白鹭郡北,到柳映坊、秋荷坊,到如今的郡西澜山,良渚文化村的洋房产品,经历三次迭代更新,在产品规划、住宅性能、装修配置等方面,郡西澜山可以称作是良渚文化村的产品标杆,是良渚文化村改善换房的终极之选。

只有一个良渚文化村,梦想居住在澜山

    郡西澜山仅前期规划就讨论了9个月,最终赋予它的,是仅次于大都会79号的高精装标准,是“十大类50余项,20余项性能升级”的落地。

    之前,良渚文化村只有白鹭郡北是坡地洋房,如今,坡地上的郡西澜山,天生拥有更好的景观攫取面和采光优势,又因约21米的高差,郡西澜山大部分的地库是全明的。

    与前代的洋房产品相比,产品升级随处可见:尽管良渚的环境优于市区,但小区内依然配备了新型的除霾新风;由于靠近水域,小区引入了景观驱蚊系统,还有带除霾新风、慢行系统和登山步道的“健康生活体系”,每一个细节都直击客户内心深处。

只有一个良渚文化村,梦想居住在澜山

    从进小区到入户,智能感应系统随行,包括智能感应道闸、数字可视对讲,并设置了海贝斯密码锁,保证了业主的隐私性和安全性。

    当然,还有卫生间的灯箱镜柜,厅房的主卧应急灯、户内门静音锁等,都展现出郡西澜山对产品的极致打造和对生活的友好态度。

    从装修成品到“美好家”,郡西澜山满足高端定制需求

    当年,杭州万科开住宅性能装修成品先河,2015年,万科又开拓出“美好家”业务,引领房地产从从装修时代进入装修定制时代。郡西澜山的“美好家”服务,从升级、家装和风格上自由组合,更加贴近高端需求。空间尺度也臻于极致。

    11月29日,郡西澜山“湖居“示范区启幕,十天时间来访已经破200组,市场对它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只有一个良渚文化村,梦想居住在澜山

    从环境资源而论,郡西澜山可最大程度拥揽湖光山色,从产品层面,它是良渚经典产品的升级版,2015年问世的郡西澜山,自然是良渚梦想生活的最好承载。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 
 
令人神往的“漂浮小 ...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