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郡西澜山 良渚文化村90-200㎡山水坡地洋房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11月26日 16:34:13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不是每一处洋房,都能有山有水

    杭州,可能是除上海之外,最适合洋房生长的城市,最近这几年,洋房也已在杭州主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但纵观整个洋房市场:

    有的临水而筑,却没有山景;有的傍山而建,却远离水源;更有甚者坐落于市中心,钢筋水泥环绕,满眼都是高楼大厦……能同时有山有水的洋房实在是罕见。

    而一说到有山有水的洋房,自然又非良渚文化村莫属。良渚文化村,坐拥5000亩的自然山水,共分布有25座山,5个湖泊,5个公园,是山水洋房诞生的最佳之所,而郡西澜山就坐落于此。

郡西澜山 良渚文化村90-200㎡山水坡地洋房

    湖山交映,杭州罕见的山水洋房

    良渚文化村虽然山水资源丰富,但依山傍水的楼盘却也不多,同时有湖有山的洋房更是稀缺。

    郡西澜山,作为北区最后的洋房产品,它三面群山环绕,独揽良渚第五湖——眉心湖,零距离拥揽湖光山色,推窗即是松山苍翠,水光潋滟。

    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里,站在露台上吹吹凉爽的风,欣赏碧波荡漾的湖,听听耳边悦耳美妙的鸟鸣,岂不妙哉?

郡西澜山 良渚文化村90-200㎡山水坡地洋房

    此外,郡西澜山属于白鹭郡西的第二个组团,与郡西别墅属于同级土地。造别墅的地用来造洋房,让郡西澜山在稀缺之外,又增加了一重尊贵。

    郡西澜山,杭州唯一在售坡地洋房

    郡西澜山的稀缺,在于其山水资源的稀缺,更在于其原生态坡地属性的罕有。在良渚文化村内,除了郡北,目前唯一在售的坡地洋房仅此郡西澜山。

    郡西澜山坐落于坡地之上,利用其高达约21米的五级台地高差,以起伏有致的高差,丰富景观的层次感,体现着拾级而上、一步一景的雅致,将平面的生活形态创造成立体的生活情境。而且相比平地洋房,坡地洋房和自然和谐共生,实现了视野的延伸,让观景视野更加开阔,尽揽自然风景,并且在空气流通上也更具天然优势。

郡西澜山 良渚文化村90-200㎡山水坡地洋房

    同时,郡西澜山依地势而建,自然而成首层私家花园,让内外景观融为一体,配以多露台、多外向空间,实现居住空间与自然风景的无缝对接。还有台地设计创造出来的独特半开式地下车库,给居住着带来了更高层次的空间享受。

    另外,郡西澜山结合地貌,特意将建筑组团的规划和每栋房子的朝向予以调整,以其获得最好的风景朝向,最多的阳光进入室内空间。

    【郡西澜山】良渚文化村TOP级住品,90-200方山水坡地洋房,“湖居”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恭迎莅临。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 
 
令人神往的“漂浮小 ...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