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万科•公望 公之所望
公望第二代精工别墅全系产品发布会 大器绽放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11月23日 09:34:4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2015年11月20日晚18:55,杭州西湖畔钱王祠五王殿内,极具古韵与禅意的场景,一场名为“公之所望”的发布会庄严启幕。而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即是名震中国别墅圈的——万科•公望。作为中国当代别墅地理资产级的别墅著作,以及精工别墅的典范,万科•公望历经八年时光雕琢,悉心洞悉别墅居住者日常生活,创新升级推出第二代精工别墅全系作品。发布会当晚,公望第二代精工别墅三大产品系列——剩山、抱瀑、玉树,正式亮相。杭州万科公司总经理李嵬先生、杭州万科营销负责人王一川先生等团队成员出席了当天发布会,并发表精彩演讲,共同揭示了公望的诞生与传世之谜。

八年公望传奇历史大公开:传奇江山与精工别墅的初心

华灯初上,琴瑟笙箫,在高山流水般的暖场乐章中,万科•公望“公之所望”暨第二代精工产品发布会优雅启幕。发布会开场,一段回顾公望八年传奇历史的影片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周俊庭先生、杭州万科公司总经理李嵬先生在影片中为大家讲诉了公望的源起与传世之谜。“其实对于所有做地产开发的,真正的在富春山居的实景图当中去打造一个高端的别墅产品,是一个非常可遇不可求的契机。”李嵬先生首先向承载公望的这片山河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

作为业内精工别墅的传奇作品,公望对于精工细节的坚守与传承亦然成为了整个团队的一种信仰。“其实,杭州万科当时整个团队,它有一种信仰,一种信念,信念就是:‘我们不应该生产毛坯房’……越高端,越应该进行装修,甚至把它的庭院,房子户外的设计和装修一起做好。”谈到万科做精工别墅的初心,万科集团副总裁周俊庭先生给出了一个真诚的答案。众所周知,很多开发商不想也不敢做精装修,一方面别墅装修对审美需求有着极高的要求,另一方面,无数的装修细节也使得多数开发商望而却步。在杭州也是如此——在万科公望以前,在杭州尚无开发商售卖精装别墅的先例。直到2011年,万科•公望推出“十大类、六十余项”精工别墅设计细节,引起了业界的震动,并自信地征服了市场和客户。

一场洞悉精工别墅的演讲:产品主义与生活主义并存

公望八年传奇影相赏析之后,杭州万科总经理李嵬先生上台与来宾们分享了关于精工别墅的传世之谜。“万科精工别墅代表着‘一种可居住的状态,可直接使用的状态’”。李嵬表示,万科针对别墅居住的诸多痛点与难题,在打造第一代精工别墅的时候,总结了三个对应的核心关键词——情境、性能、工法,以还原精工别墅的居住价值。可以说,万科精工别墅凝聚了万科人的心血,也是万科对于人性化的无与伦比的思考的结果,而在公望精工别墅面市之后,其居住价值也得到了客户的印证:2014年12月,万科•公望四期完成集中交付,从交付到现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入住率达到惊人85%(包含软装入住)。而目前大部分别墅区的入住率不超过30%。

李嵬提出,万科精工别墅不仅专注产品主义,更注重生活主义,暨公望第二代精工别墅的重要内涵——为家。他表示:“对于精工别墅来讲,精装修的交付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更加深入研究人性化的需求、居住的需求来延伸建筑的生命力。” 从精工别墅诞生至今,万科对别墅生活细节的探索从未停止。在公望五期,万科即将新增约2300㎡的社区商业,同时还将着力打造包括赛艇主题酒店、Villa Center、有氧跑道、眺望平台等在内的社区公共生活配套,让业主能够在享受极致精工别墅产品的同时也能享受丰富配套带来的舒适便捷生活。

三大古典案名致敬黄公望:“剩山、抱瀑、玉树”全系上市

当晚发布会还有一件重要的事项,就是万科公望第二代精工别墅三大产品系案名正式亮相。在古色古香的背景音乐中,三幅用屏风装裱的画作,被缓缓推至舞台中间。在一片期待的目光中,李嵬等领导分别为三幅画揭幕,三幅致敬黄公望的画作代表着万科公望第二代精工别墅的三大产品系:“剩山、抱瀑、玉树”,据悉三个颇具古典意蕴的案名与三幅画分别取自黄公望的三幅画作,分别是《富春山居图•剩山卷》、《天池石壁图》、《丹崖玉树图》,三大产品系分别代表了公望三种不同的形制与生活意趣。

随后,一场深度解读公望第二代精工别墅的论坛启幕,杭州万科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王一川、杭州万科设计管理部负责人仲翔、杭州万科采购管理部李志伟共同为来宾们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了万科第二代精工别墅的四大内涵:定制、智能、工学、为家。四大内涵,分别代表着万科对别墅主人个性化定制需求的满足,对智能科技的全屋应用,对大数据采集的人体工学尺度设计,以及对高端生活配套的完善构建。整场发言不时迎来阵阵掌声。

最后,在一段天籁般的编钟乐章中,万科•公望“公之所望”第二代精工别墅全系产品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在场的来宾们对第二代精工别墅更是充满期待,万科•公望将继续精研精工别墅的人性化细节,发扬为家理念,为居住者带来更具人性化的别墅生活。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 
 
令人神往的“漂浮小 ...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