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生活应有别,人生当有墅
新城•峯璟140㎡精奢排屋,有天有地有院落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11月05日 17:03:44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经过不断的打拼,我们终将迎来人生中的第一个高峰。习惯了名利场的风起云涌,看淡了城市的耀眼繁华,厌倦了生活的喧嚣浮华,理所当然,我们需要更好的东西来犒赏自己,需要一个宁静的港湾,让心灵得到休憩。

  生活当有别,人生当有墅。若想安居尘世,荡尽浮华,还有什么能比联排别墅产品更加适宜?拥有一套排屋别墅,不仅仅是金钱的象征,更是对生活层次和品位的追求。作为都市精英人群亦如此。作为住宅中的奢侈品,联排别墅以其低调奢华的气质与都市精英阶层的需求不谋而合,成为当下置业“最佳组合”。其中未来科技城板块之核,新城•峯璟140㎡精奢排屋,成就别墅生活典范。

  新城•峯璟,约7.6万方新亚洲院落墅区,独特的层高空间、重重进阶的私家院落、突破常规尺度的户型规划,赋予每个空间不同的意趣与生活想象。

  地下双层空间,男主人的志趣与内涵

  地下空间,由于私密性更高,常常可以跳脱出地上空间的风格,自成一派。新城•峯璟,地下阔绰双层空间,给男主人预留一方任意悠游的私享天地。地下二层配有私家车位,爱车直接入库,品质不显自露。一层、二层的阔绰空间,可以根据主人爱好,设计为会客厅、红酒窖、雪茄室、健身房、影音室等多种不同功能空间。可以邀请三五好友在此煮酒品茗,怡情小聚;可以独自静品佳酿,欣赏一场电影大片;也可与她沉浸在桑拿SPA的香薰中,享受难得的安闲时光。新城•峯璟阔绰地下双层空间,为当代精英提供一方感悟心灵的静逸之所。

  前庭后院,女主人的优雅与童真

  前庭后院的生活,总能在不经意间让人们回到童年。初春方至,桃花初露,收获满园的勃勃生机;盛夏,庭中的树影洒下一片阴凉,熏风微扶,带来丝丝凉意;秋至,举家团圆,欣赏着明月澄净,天高星淡;冬来,厚厚的雪覆盖了庭院,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让人乐在其中,尘嚣尽忘。

  新城•峯璟140㎡精奢联排,一层可享南北景观花园。一方石桌、一把藤椅、一盏清茶、一本闲书……温暖阳光下,美丽的女主人或喝茶看书,或聊天冥想,前庭后院带来的不仅是静好岁月,更会涵养骨子里的优雅。

  140㎡精奢排屋,全家人的私密与归属

  新城˙峯璟140㎡精奢联排,在层高上突破常规尺度,一楼层高约3.4米,二楼以上层高约3.2米,阁楼层高2.2米以上部分占比80%以上。其次,通过后期改造可奢享地上4层生活空间,可实现4房2厅3卫的生活,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客厅、主卧以及南向次卧均保证约4.6米的面宽,尽展大宅气象。三楼是一个超尺度主卧,整层都是专属私人空间,私密性非常好;大面宽设计让阳光肆意挥洒,南向的阳台让清晨第一缕新鲜空气铺面而来。阁楼空间增加更多储物功能,同时也可根据需要,规划各种不同功能区域,满足生活所需。

  漫漫人生路,只要努力,每个人都能实现属于自己的成功。但是,成功易得,往往美宅难寻。“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这种生活状态是每一个成功者梦寐以求的,但在新城•峯璟却可以轻松实现。140㎡精奢联排,懂成功也懂你。

  新城峯璟约140-180㎡精奢排屋,约82-152㎡院落洋房,现火爆认筹中,多重好礼钜惠全城!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邵烨映
更多>>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 
 
令人神往的“漂浮小 ...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