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闻>>企业·楼盘>>
双十一狂欢升级了,绿城真“惠”玩!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11月02日 11:20:26 星期一  杭州网


  一年里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喔不对,是双11——马上就要来了,为了迎接这个重要的节日,你的购物车应该已经满了吧?


  优惠的力度太大、想买的东西太多,放不下了怎么办?干脆来个大手笔的,买套房子装!今年的双十一,梦想照进现实,绿城强力支持你的购物计划,让你感受一下什么才叫“会玩”!


  越来越会玩的绿城,国庆长假期间,第一次把品牌旗舰店搬上淘宝,推出“绿城凯旋,感恩有您”10月品牌活动,玩起了“下单买房”、“1元看房”。短短7天内,绿城淘宝店业绩卓著——35笔线上成交订单,26套线下成交房源,首战告捷!


  双十一之际,绿城再度联袂淘宝,“千元享特惠”、“千元抵X万元优惠”多种“钜惠”强势来袭,力度史无前例。相比第一次活动,此次活动除了在优惠形式上做了创新外,还在优惠房源数量及优惠力度上做了升级。相信这一次,你一定肯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房子。



  
 
  那么,你最关心的问题,当然是绿城这一票到底玩得有多大吧?举个例子,绿城在杭州打造的二代高层标杆之作西溪诚园就拿出了15套珍藏房源,推出“存千元抵50000元”的活动,所以到底是优惠了多少呢?你数学好,慢慢算。








  算好了吗?那再来一道难点的。绿城千岛湖度假公寓的特惠房源,存抵力度最高达到“1000元抵200000元”!是不是零太多了,有点数不过来?现在我们再加一个零,绿城在青岛的项目理想之城,玫瑰园组团推出“存1000最高可抵1200000元”活动。7位数的优惠力度,绿城的诚意你感受到了吧?


  过节图个热闹,绿城品牌旗舰店也共襄盛举,除了常规的存抵优惠,还有一场别墅拍卖,包括绿城义乌玫瑰园别墅888万元起拍等,玩儿的就是心跳,不差钱的土豪朋友们,可以练练手速准备抢拍了。


  再也不用和几亿网民在“双十一”凌晨,辛苦拼网速、拼人品、拼手速!因为我们的活动提前至11月1日就开始啦,一直持续至11月11日结束!


  不啰嗦了,今年双十一,和绿城一起玩票大的吧!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邵烨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