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新城•香悦半岛临时展示中心10月17日开放
类LV橱窗风格值得期待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10月16日 17:29:21 星期五  

  在中国,LV(路易•威登)是时尚的“弄潮儿”之一,LV专卖店也是潮流的膜拜之地。LV的奢华,与华灯初上之时橱窗的斑斓显得相得益彰。或许,正是受到这样的场景的启发,以高端改善型水岸住区之姿,屹立于萧山中央生态居住区之上的新城•香悦半岛,竟然打起了LV风格的“主意”!

  10月17日,新城•香悦半岛临时展示中心即将盛大开放,且看新城•香悦半岛如何玩转LV风格!

  爱上LV风格的理由——橱窗

  徜徉在纽约第五大道上,纵使沿街的各奢侈品店奇趣各异、精彩纷呈,你也只会在一个地方停留,那就是LV旗舰店。它是这里格外耀眼的一颗明星,玻璃外包的墙体,犹如蒙上面纱的女子;出自大师之手的橱窗设计,令人如痴如醉,你会情不自禁想要进店去感受一番。新城•香悦半岛临时展示中心引入LV经典设计元素,全新风格让人期待。

  半岛魅力,来了就知道!

  经典类LV橱窗风格,让步入其间的客户顿生一种仿若置身LV时尚领域的优越之感。而临时展示中心内的客座、小品铺陈,将令室内的氛围显得更加惬意、自然。整个临时展示中心内部布局完善,整体设计大气、简约而不失精致,开放当日诚邀您与亲朋好友,一同前来感受品质人居的魅力。

  项目链接:

  新城•香悦半岛,位居萧山城南核心,定位城南改善型高端水岸住区,系新城地产在萧山首个精心打造的精工作品。项目南临水,北靠陆地,呈半岛形状,其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香悦半岛天生具有水岸生态豪宅的气息。作为一个高端楼盘少不了水,少不了湾岸。纵观萧山城南核心区,临河楼盘不少,而三面环水、纵揽约500米湾岸线的,却难得一见,这正是香悦半岛的独特珍贵之处。更难能可贵的是在约500米的湾岸线上只建一排高层,基本上做到户户河景,以颠覆性的姿态营造出一种全新的180°超宽天幕视界,演绎IMAX恢弘巨制。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邵烨映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