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新城•香悦半岛3大生活服务平台 让幸福变得简单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10月15日 16:06:04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新城•香悦半岛位居萧山城南核心,繁华与自然交集的上流水岸,南临水北靠陆地,呈现半岛形态。总建面积约17万方,规划高层、排屋、商业三大物业。其中高层建筑“一”字排开,以一览无余的天幕视野,重新定义萧山奢宅!

城南正席位,改善型置业优选

新城•香悦半岛,以高端改善型住区之姿,屹立于萧山中央生态居住区之上。在考量萧山人居习性,规划110㎡以上户型,其户数所占比重近80%!此外,得益于与老城区紧密相连的地理位置,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十分齐全,商业配套汇聚,更有萧山区内规模最大的城区小学——高桥小学、萧山区办学水平综合实力评估一级初中——高桥初中、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萧山中学等文教配置环伺左右。

500米私家湾岸、坐拥半岛地脉,无声的珍贵与自然天成

新城•香悦半岛,三面环水,坐拥半岛之极佳地脉,私享一片湾区!这里藏风聚气,实为人居福地,生活亦将在此风生水起!同时,项目揽纳约500米湾岸线,盛享这片私家湾区的静谧。闲暇之时,或观白鹭休憩于近100米宽的河道之上,或信步于岸边游步道……在这里,生活的每一刻都将悠然自得。

约180°天幕盛景,IMAX恢弘巨制

在新城•香悦半岛,约180°的天幕盛景,这是您未来生活的标配。扶栏望去,宽奢河景、沿河景观公园、内部园林盛景(规划)以及园区精致小品(规划),让人心情舒朗!而这样的尊贵享受亦将陪伴您的每一天!

约10米朝阳面宽,高层户户三开间朝南,推窗即见天水相接

项目打造的建筑面积约88-138㎡高层精品户型,功能分区合理,高层户户三开间朝南,空间通透、采光极佳,居住舒适度高;部分户型更是打造出了超10米的朝阳面宽,配以无遮挡视野,更可将窗外至美河景尽揽入怀!

地铁、主干道汇聚,育才路直抵市心

项目周边路网密布,育才路、市心路与通惠南路,直达萧山老城、开发区;晨晖路与南秀路,通向湘湖风景区。此外,地铁2号线更可速达钱江新城。

3大生活服务平台,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地产旗下三大服务平台——新橙社、新橙居、新城物业,让业主随心享受生活。

新橙社:可移动的物业中心,提供“实时公告平台+业主随时随地报修+公共空间邻里声援+自由的支付方式”一站式社区O2O生活服务解决方案;“智能家居、邻里圈子、智能小区”三位一体,营造智慧社区。

新橙居:20年精装修经验,定制菜单式选配装修。全新的4D设计方式,提供3大系列5类风格8种色系的自主选择,让业主可主动参与到设计中。

新城物业: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全国物业百强服务质量TOP10、全国物业满意度领先企业TOP10,为业主生活全面护航。

20余载 90余力作 中国房地产行业20强

新城地产,幸会萧山!

始创于1993年的新城地产,在其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累计开发90余个品质项目,是中国房地产行业20强企业。如今新城地产深耕杭州,并首次进驻萧山,以颠覆性的人居力作,为城市创建更舒适的生活空间,为居者创造幸福人生!

拥有“三线一轨一高速”的交通网,“三线”是在项目东西两侧的通惠路和育才路以及市心路,分别连接庆春隧道和钱江二桥,直达杭州主城区,晨晖路所连接的三条主干道可以贯穿整个萧山。“一轨”是位于项目以西的地铁二号线,目前已建成通车,可换乘4号线、1号线。“一高速”则是绕城高速萧山上道口,是城市中心接轨沪宁杭的第一通路。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