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明月中秋夜,杭州中海业主钱塘江畔共度良辰美景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9月24日 14:00:42 星期四  

  游园会、歌舞表演、丰盛蟹宴,9月26日,中海•御道路一号(地名办核准地名为:御道江河汇流公寓,以下统称为中海•御道路一号)举办中秋赏月会。

 
 

  人生美好的事,想必应包括得一二知己佳邻,共伴漫漫人生路。对开发商来说,能让这样美好的人们入住、青睐,也是筑宅初心所在。从进入杭州至今,中海始终为这座城市的人们,精心打造着美好的房子。这个中秋,杭州中海在钱塘江畔的御道路一号精心准备了一场感恩赏月会,感谢广大业主同行人生路,展望未来生活美好。

  中海业主将齐聚御道路一号,共度中秋佳节

  世间有许多的诗词歌赋,是关于中秋佳节的。但再好的描写,都比不过坐在一起,同看圆轮明月,共赏风月无边。9月26日,杭州中海邀请旗下开发物业的业主,齐聚御道路一号,听潮钱塘畔,赏月御道路。作为东道主,丰富的表演节目之外,中海•御道路一号还精心准备了美味的秋蟹,让现场老饕们共同拥有一个良辰美景下的美味回忆。

  晚宴设置在中海•御道路一号的样板区现场。作为杭州备受赞誉的样板区,中海•御道路一号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游园会节目,让所有到场的贵宾共赏美好的御道美景。活动的大草坪上,将会有知名的民间手艺人进行皮影戏表演。如今到买房年纪的业主,大多都有小时候买捏泥人的回忆,游园会现场也会聘请专业的面塑师傅,现场制作漂亮的面塑人物送给贵宾。另外还有猜灯谜,赢奖品等,丰盛的游园会活动,一定会让中海业主流连忘返。

  老底子风情歌舞,美味蟹宴,品风雅之事就在御道路一号

  当明月从钱塘江上缓缓上升时,精心准备的“邀月歌舞秀”也正式开场。老上海风情的舞蹈秀和极具那个年代特色的音乐秀,将把现场贵宾待会到那个“彩云追月”、“天涯歌女”的时光。表演间隙,和同桌的佳邻一起聊聊天,无疑正当得起良辰美景,和三两佳友,谈上四五良言的评价。相信,这样的时光,一定会让现场的业主嘉宾印象难忘的。

  中秋节也是吃蟹的良辰。早在魏晋时候,就有人就把吃蟹、饮酒、吟诗、赋词与金秋登高赏菊列为等同的风雅事。清代文学家、戏剧家李渔说:“蟹之鲜而肥,甘而腻,白似玉,而黄似金,已达色、香、味三者之至极,更无一物可以上之。”可见,国人对吃蟹的推崇。中海•御道路一号为业主准备的,也是一等一的秋蟹。辅以黄酒、小食,听钱塘潮起,那次第,怎一个风雅了得。

  钱江新城一线恢弘大盘,珍贵江景大宅即将公开发售

  此次中秋晚宴,是中海致谢杭州的诚意,也是中海•御道路一号美好生活的预演。作为钱江新城核心大盘住区,中海•御道路一号也是中海奉献给杭州的诚挚之作。400米江岸线上前所未有的面江尺度,难以复制的江景资源足以令其稳站一线之林。与江仅80米的距离,使业主可以举步抵达江畔,闲庭信步,笑看潮起潮落;与江私语,轻谈壮阔人生。

  江景如此壮阔,匹配其的作品同样恢弘。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让杭州高端住宅市场耳目一新,一线沿江的拾贰墅和一线临江的高层公寓,更是给置业者提供了更多的居住选择。如今,这个令人期待许久的作品即将于10月8日公开发售。不管是建筑面积约180㎡的新贵户型,还是建筑面积在约235㎡的江景大宅,都将在杭州高端住宅市场掀起壮阔波澜。

  珍贵的一线江景资源,创新的中西合璧建筑,CBD难得的一线沿江多层公寓,再加上所处的江河汇流区正是杭州未来发展方向的重点。3年内投资600亿的壮举,相信会让这片土地产生飞跃式的巨变。期待慧眼客户,在10月8日能够夺得中海•御道路一号的珍贵房源,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共度良辰美景。恰如这个中秋的钱塘江畔。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邵烨映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