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2015杭州万科住宅装修定制业务“美好家”正式发布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9月02日 09:45:49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过去两年,杭州万科在产品和运营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接下来的杭州万科将如何突破?房地产行业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的观念已经成为了业内同行的共识,那么今年杭州万科的业务重心会发生怎样的转移?2015年9月1日,万科住宅装修定制业务“美好家”在良渚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发布。

“美好家”是万科上海区域在2015年推出的满足时代要求和未来房产发展的一项重要业务策略。这项业务缘起于我们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深刻洞察与解析,因此美好家业务在上海区域一经提出,立即得到了各个城市公司及市场客户的认同和响应。

本次发布会上,杭州万科合作方领导、国内及本地媒体代表、业内同行友人等逾百位嘉宾来到现场,杭州万科总经理李嵬先生、美好家业务设计骨干及工程负责人都对“美好家”业务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同时,杭州万科的“美好家”业务团队也正式从幕后亮相台前。值得市场期待的是,以后买万科的房子,将不仅仅是标准的装修成品交付,还可以享受个性化的装修定制服务,客户可以更便捷、更轻松地实现美好家园梦想。

万科为什么要做“美好家”?

“美好家,顾名思义,希望通过装修定制业务实现更多客户可选择的装修,实现客户凝聚,实现对客户服务的客户需求满足。”这是李嵬的开场白,对于万科在杭州的未来发展,他提出了杭州万科在2015年开始推动复合地产业务整个再造,复合地产包括传统的开发建设,还包括资产增值、地产金融和客户凝聚。

同时,作为开发建设这样一个相对传统行业的代表,万科也在不断思考和审视这个时代的新机遇,房地产+无疑会是未来最重要的发展方向。每一项业务、每一个行业当它附加“移动互联”背书的时候都成为了“互联网+”。如果我们的行业,每一个业务在线上、虚拟的部份是“互联网+”的话,那么它线下、物理属性的部分就是“房地产+”。

基于发展复合地产的坚定决心和房地产+的时代背景,杭州万科将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平台,密切关注新的细分市场机会,实现客户的凝聚,同时在扎实住宅核心开发能力的基础上,实现行业引领的重要探索与实践,而这一使命的首个落脚点就是——住宅装修定制业务,万科特地为她赋予了一个承载期待的名字——万科•美好家。同时,此次美好家业务的推广,更是依托华东区域的资源统筹,上海区域对美好家业务的整体规划与推动也为杭州公司此项业务的落地打下了扎实的良好的基础。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