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竹径云山自然而然 揭秘万科低密院落空间哲学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8月31日 10:34:52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绿竹摇曳,是最江南的意象。从西湖十景之一的“云栖竹径”,到良渚文化村第一个低密院落组团——竹径茶语,一曲竹径,从来都会引起人们对自然与诗意的向往。

    2015年,作为万科全新的空间性能代表作,竹径云山正以超越经典的产品形态,开创新良渚时代的低密住品的新传奇。

    循着良渚文化村低密院落的开山之作竹径茶语所在的太璞山山脊一路向南,在良渚文化村南区核心的矿坑公园旁,一片被良渚文化村珍藏了十年的土地,有着与竹径茶语极为相似的山林、坡地、竹海、茶园,这里将诞生竹径茶语的姊妹篇——竹径云山,有着“万科自然系低密院落的首发之作”的美誉。

    三重景观视野:打造“于自然美景中生活”

    优异的自然环境为自然系低密院落的诞生提供了天纵之资,竹径云山最大化利用和挖掘原生的景观资源,着眼于地块优越的环境资源条件与变化丰富的地势地形,采取了借远景(远山林海),取中景(矿坑公园),纳近景(地势高差)的手法,打造“于自然美景中生活”的三重景观空间。

    同时,竹径云山利用地势高低与建筑形成借景、对景等景观视野:大面积庭院、空中露台、阳台,既可远眺重峦林海,又可饱览矿坑公园,还可近赏园中院落,产生移步换景、美轮美奂的观赏效果,更为业主提供每一天的新鲜纯氧和自然清风。

    首创“视力表”:万科低密创新的最新成果

    所谓的“视力表”,是杭州万科2015年四大低密创新形制“乐高”、“视力表”、“电路板”,“四叶草”之一。竹径云山作为“视力表”低密院落的首发,以30万方的恢弘体量,再现良渚文化村的低密经典。

    在楼栋的排布上,竹径云山打破传统布局,采用“视力表”结构,呈交错之势,使得叠墅能私享南内资源、独栋能私享边套资源,而组团内能共享绿色手指,尽享院子、山林的无限美景。

    4-6层低密建筑:人与自然无碍交融

    大自然像一个母亲,当你愿意俯身与之交流的时候,你和她的交流会更加正能量。当代城市规划,由于考虑到土地开发的经济效应,许多人不得不蜗居在高层住宅中,难得与自然亲近,生命状态也越来越困顿,能够选择低层住宅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奢想。

    竹径云山主推170方的独栋和120方的叠墅产品以及花园洋房,大部分建筑为3层、4层、6层,在一个相对纯粹的低层、低密度主区,人与自然可以毫无阻隔地融汇在一起,在繁杂与忙碌的当代社会中,为使用者提供一处抚慰心灵的栖居之所。

    三重景观视野、“视力表”创新布局、4-6层低密建筑,是竹径云山循自然开发的空间哲学的核心。

    竹径云山以住宅空间与性能的最新研创成果,让向往低密生活的人们,从身体与精神在山水间的有了一份自由的释放!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