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玉泉书院开门迎客,千人来访盛况空前
万科坤和·玉泉示范区正式开放,低密学院住区受热捧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8月31日 10:33:2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8月29日,在西湖与西溪之间,一处幽静的书院,今日人声喧天,分外热闹。一大波杭州城市文化人,逾千组访客,在此济济一堂,一起见证杭州首个学院文化主题示范区的盛大启幕。

玉泉书院开门迎客,千人来访盛况空前

    一个玉泉书院,让众人百忙之中、纷至沓来,不得不让人叹服文化总有直指人心的力量。

    以浙大学院文化为主题的低密度住区,万科坤和·玉泉由此颇受杭州城拥有浙大情怀者热捧。与此同时,万科坤和·玉泉的示范区和样板房亦接待了一波又一波的参观者,大家纷纷对玉泉的环境、配套及万科的装修细节交口称赞。

玉泉书院开门迎客,千人来访盛况空前

玉泉书院开门迎客,千人来访盛况空前

    以学院文化之名,玉泉书院启幕活动热点频现

    这是一场热点频出、高潮迭起的开放活动。活动始于与中国“汉字”的一次亲密邂逅,宾客陆续进入会场,各自寻觅倾心之处:或观赏活字印刷墙,或参与“汉字英雄挑战赛”,或实际体验一把“活字印刷”,品味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茅盾文学奖获得者王旭烽将“书院与茶”的话题娓娓道来,让众人充分领略了茶文化的魅力。

玉泉书院开门迎客,千人来访盛况空前

    万科跨界新品“玉泉书院APP”正式上线运营,它的成功启动,源于万科坤和玉泉和浙大出版社的携手合作。

玉泉书院开门迎客,千人来访盛况空前

    在玉泉书院启幕仪式上,浙大出版社不仅将价值12.36万元的臻藏至宝《宋画全集》《元画全集》置于现场展示,更将其倾心之作《寄情求是魂》的新书发布会放于现场。而现场整点疯狂大抽奖,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至高潮。

玉泉书院开门迎客,千人来访盛况空前

    这是未来玉泉业主“家门口”的文化平台

    杭州多少社区住户为求一处清雅阅读之处,不惜驱车赶赴各类书店、图书馆。在万科坤和·玉泉,未来家门口便是一处足以潜心学习的邻里平台。玉泉书院不仅环境雅致,更馆藏大量书籍供业主们随时翻阅。浙大出版社将在玉泉书院专门设立图书专柜,提供馆藏书籍免费给业主、客户阅读。

    这一平台由玉泉书院和浙大出版社联合打造,不仅以实体书院形式呈现,更携手推出书院APP,共筑杭城线上文化平台;玉泉书院讲堂,也将与浙大出版社紧密合作,未来浙大出版社为核心的各大平台上的名人大家、教授学者,都将有望亲临书院,开讲授课。

    这些都将让未来玉泉业主,获得更加丰富的社区文化生活内容。

玉泉书院开门迎客,千人来访盛况空前

    玉泉文化住区倍受追捧,“存三抵八“超值正当时

    万科坤和玉泉示范区启幕,访者云集,这不仅仅源自文化的感召力,更来自对产品品质的广受认同。在西湖山麓,黄龙CBD西侧的主城核心稀缺低密度土地上,万科坤和玉泉既得城市繁华,亦拥有奢侈级自然资源,与4000余株原生古木为邻,呼吸自然鲜氧。

    在浙大学院文化主题下,万科坤和玉泉持续从环境、区域、户型、装修、服务等方面,精研万科改善级装修住品的首发之作,创新回归杭州传统的“里坊巷“居住形态,打造多重院落空间,以期实现更加舒适的居住产品。

玉泉书院开门迎客,千人来访盛况空前

    据悉,万科坤和玉泉定位改善级的低密度院落住区,产品类型丰富,包含类独栋、联排、叠排和洋房等物业形态。9月份即将首开里院的洋房产品,户型面积从90-130m2不等,仅180余套房源,有多种不同户型,供客户根据实际需求随意选择。低密大好的自然环境、成熟完善的城市配套、舒适的居室空间、万科品牌及贴心服务,这些都成为择居的理由。当然,目前更是下单好时机,万科公望会蓝卡会员正火热招募中,成为玉泉业主即可悉数尽享公望会平台各项福利;同时蓝卡会员团购房源“存三万抵八万“活动火爆进行中 。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