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白银时代 万科首推“装修定制”新业务
2015杭州万科住宅装修定制业务“美好家”杭城首发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8月26日 14:45:21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随着白银时代的到来,转型已经成为大多数房企的不二之选。对于万科来说,未来这十年,是转型的关键十年。万科曾在2014年年报中表示,“未来十年,万科最重要的业务仍将是住宅。但为了保持公司良好的增长,并为之后的第二个十年发展期奠定基础,万科需要在这个十年内基本完成新业务的探索和布局,确定新的商业模式。”未来,万科将由单一卖房子的企业变成为客户提供全系列服务的综合服务商,而住宅装修定制业务即是万科期许的新业务之一。近日,杭州万科发布了其全新的住宅装修定制品牌“美好家”,正式宣告进军住宅装修定制行业。万科“美好家”品牌将在万科装修房的平台上,联合多方资源,为客户提供丰富、灵活、极具性价比的住宅装修定制服务。据悉,“美好家”品牌将在杭州万科今年的三个新项目里落地,它们分别为“桂语里、竹径云山、玉泉”。

万科“美好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通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

住宅装修定制是一个稳定增长的行业,据估计,中国住宅装修定制行业每年的增长率超过8%,但目前整个行业却是个三低行业:低质量、低信任、低服务,从业人员大多为专业化程度比较低的工人。而拥有丰富经验的房地产开发商进入,将为行业带来全新面貌。以杭州万科“美好家”为例,万科本身的装修房在市场上占到20%左右的市场份额,其在品牌、管理及成本控制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但住宅装修定制亦是一个个性化需求为导向的领域,如何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是万科需考虑的问题。因此,“美好家”业务成为了万科跨界住宅装修定制市场的开始。据悉,万科“美好家”品牌将整合万科丰富的精装修经验、供应商资源、设计优势、现场施工管理和长期累积的品牌口碑,重组整个住宅装修定制生态系统,打通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透明、更具性价比的住宅装修定制服务。

融合、互动,“美好家”重新定义住宅开发模式

“美好家”品牌的发布,为万科转型打开了一个新领域,也预示了房地产行业的个性化需求时代正在逐步到来。在“互联网+”时代,更快、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将是竞争优势的核心来源。以万科“美好家”为例,它与传统的住宅装修定制服务相比,有着明显的两大“互联网+”时代特征——“融合”与“互动”。其中“融合”的特征体现在其利用互联网和虚拟技术,在供应链环节就能够了解到用户的真实需求,并通过优质合作资源的标准化、运营模式的平台化、服务方式的模块化三大环节,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实现用户与服务商的无缝对接、降低用户的装修成本。美好家“互动”的特征体现在,其产品设计通过用户参与、互动和反馈,各方资源围绕着用户及其特定需求组织起来,在多方、实时、零距离的交互中形成一套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三大服务模块、三大核心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新住宅装修定制服务

据悉,“美好家”的服务内容分为三大模块:加载、升级、软装。以桂语里项目为例,其加载模块可分为性能随心包、风格随心包、庭院随心包、收纳随心包,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采用不同的方案,也可以在此方案的基础上选择风格、功能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美好家将打破传统的“市场调研-批量生产-渠道销售”运营模式,基于互联网技术的用户数据分析、交易平台的供方管理、多重监管的机制等诸多模式,形成新的生产供给和需求的对接,并实现以客户为核心的自有生态圈。作为一个服务业,住宅装修定制行业需要大量线下资源以及管理控制能力,美好家整合了万科自身的装修资源和能力,在售前、实施、入住三大环节都具备自身的核心优势。售前环节,美好家将通过模块化的选装包模式,实现精准的需求定制;实施环节,美好家依托万科专业的管理体系,更有效率地实现专业的设计与施工;入住环节,美好家将以万科的服务品质为前提,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品牌护航。

据悉,未来“美好家”将进一步探索住宅装修定制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装模式,以及更具性价比的软装服务,部分高端项目还将实现“量体裁式”的定制装修服务,敬请关注。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