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你有多久没呼吸自然鲜氧了?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8月14日 16:33:36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苍穹之下,谈霾色变的年代。这是一个来自2012年的强烈呼吁。

 
 
 
  一个十九楼的帖子,让我们充分审视自身的生存环境。在2012年,对于雾霾的反响还没这么强烈的阶段,受污染的空气对于人们身体的影响却早就存在。医生开出了处方:请尽快搬市中心,去空气清新的环境居住!当然如若主城板块能够找到一处空气清新的地方,那真是太好了,毕竟久居城市的人,很少能够远离繁华长久生活。
 

而2015年的今天,空气质量受破坏程度,较之当年有过之而无不及。在深深的忧虑中,不禁扪心自问,我们有多久没有呼吸自然鲜氧了?

如果环境无法改善,何谈居住改善?

随着楼市政策利好频出,贷款利息降低,很多人对于获得更好的居住质量而购房的念想又蠢蠢欲动。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可在苍穹之下,如果环境不改善,居住质量改善又何从谈起?所谓的改善房,首当其冲,自然是环境的改善!

或许当年的别墅热卖,正说明了这个城市高端人士对于环境的期待。在山水优美之处居住,哪怕仅仅是假日小住,那也足以畅爽身心。

2015年,万科于西湖和西溪之间,新推万科坤和•玉泉,在山水低密环境下,既拥有便利的交通,到黄龙不过几分钟路程,又位居西湖山麓,让你找到呼吸自然鲜氧的生活。

数年前,千万级豪宅已经替你做出了环境选择

这块土地的环境基因,数年前,这些千万级豪宅项目已然替你做出了选择。

这里近邻国家5A级风景名胜——西湖风景名胜区,清幽静雅,其中灵隐等著名景点都居于约3公里范围内。距国家5A级旅游景区——西溪湿地国家公园约2公里,曲水弯环,环境优美。

此区域实则一处被忽略的城市贵胄之地,虽名不耀世,但自古便名流汇聚、豪宅云集。这里的住宅都以低密度产品为主。留庄、和庄、西溪明珠等千万级豪宅云集,西湖山居为名士偏爱。

让孩子像4000株原生古木一样生长于大自然

相比成人,孩子更需要自然鲜氧的环境,让自己茁壮成长。

自然缺失综合征是(NDD),源于美国作家RichardLouv的畅销书《林间最后的小孩》。自然缺失征不是一种需要医生诊断或需要服药治疗的病症,而是一种现象。即儿童在大自然中度过的时间越来越少,从而导致了一系列行为和心理上的问题。“儿童与大自然有着神秘而又深刻的联系。儿童的精神只有在与大自然的交流中才能获得解放和润泽。”

万科坤和•玉泉,在西湖上游、老和山麓,为七大山系环抱,拥有4000多株原生古木,PM2.5值经浙江大学地科系权威监测,常年居正常水平,呈现出主城罕有的奢享山水的状态。如果可以,就让孩子们在这里,与这些原生古木一起,依偎着大自然成长吧。这些原生态的健康因子,并非城市高度文明中可以得到的。

徜徉户外,在不同的公共空间感受大自然

如何让居住与大自然充分接触?这是万科坤和•玉泉反复考量的问题。

这是一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然景观渗透之地,万科坤和•玉泉利用东西两侧自然山体资源,保持视线上的通畅,巧妙借景。在社区任何一处驻足,皆可观赏老和山余脉的连绵山体,带来“推门见山”的闲居之感。

人行入口广场及大台阶,也是一处能够逗留活动的户外公共场地。人们可以在这里停留、休憩、交谈、熟识,可以赏景,可以安坐,可呼吸着群山怀抱中的清新空气。

游山步道,是社区与群山更加亲密的游弋所在。当很多人还在假日挤着拥挤人群,畅游于景区步道的时候,这里的业主悠然地开始从游山步道阅览山中静谧的风景,这种随时随地的随性感,并非兴师动众地驱车至西湖景区可以相比的。

当然组团半公共空间、超大楼间距、无数精心打造的散步小径,都充满着山居新鲜的空气,让身体与大自然得到了充分的交集。

或许现在你还只能凭借着自我判断,憧憬山居岁月;但未来,当你看着精壮无比的孩子,在鲜氧环境中,满地奔跑的时候,你会由衷地赞叹一句:终于,在这里吸饱了鲜氧,徜徉于碧山——万科坤和•玉泉,西湖山麓,改善级装修住品首发!敬请期待!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