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居者业、住者悦,领略独一无二的万科新街坊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8月10日 10:00:32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入杭近十年,万科始终把它的人居产品根植于杭州的“街坊邻里”传统,不断完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打造了著名的社区商业品牌“新街坊”。新街坊为万科业主带来了安居乐业的理想人居模式,也为万科从“住宅产品提供商”成功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提供了重要的注脚。新街坊自2013年推出以来,已经在杭州万科各大社区成功落地,给人留下了时尚、便捷、贴心的商业标签符号。2015年,万科良渚文化七贤郡的新街坊内,许多有追求的商家陆续入驻,例如已经正式开业的四叶草餐厅、蜜仕披萨、Karma西餐厅、云端咖啡馆等,他们用自己的热情、专业,为生活在万科社区的业主们提供最用心的服务,也诠释了安居乐业的真正内涵。

万科新街坊业态规划齐全,一般涵盖有餐饮、零售、休闲、亲子教育、会所等。而餐饮作为新街坊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业态类别,最为人们所关注。例如北宸之光新街坊的塞拉味、世纪之光新街坊内的超级万运动餐厅等。在最近开放的七贤郡新街坊商街里,我们亲身体验了两家人气颇高的餐饮店——蜜仕披萨、四叶草餐厅,并分别采访了它们的掌门人。

新街坊体验报告——在绿萝丛中盛开的蜜仕披萨

今年4月18日,蜜仕披萨在七贤郡新街坊商业街正式开业,这是老板“房子”开的第四家分店,也是房子在万科社区开的第二家分店。据说,一次意大利托斯卡纳之旅,让房子下了决心“开一家正宗的意大利披萨店”。在蜜仕披萨的体验过程中,我们发现所有的披萨都坚持手工制作、现做现烤,据老板透露,他们的披萨用一等的原材料、口味,二等的价格,希望让更多人轻松享受地道的西餐。与其他西餐厅或者披萨店不同的是,这家店里用了100余盆绿萝做装饰,看起来更清新、更舒爽,让人有一种置身自然,回归自然的感觉。良好优雅的就餐环境,让小店看起来生机勃勃,也更能留住客户的心。

新街坊体验报告——传递幸福味道的四叶草餐厅

四叶草餐厅,刚刚在七贤郡新街坊商街开放,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据悉,老板和老板娘是良渚文化村阳光天际的业主,夫妻俩几年前来到良渚后就不舍得离开,没开这家店之前,也总是喜欢积极参加社区的各种活动,老板娘本人不仅是村民书房的志愿者,还是每届村跑赛的积极参与者。四叶草的菜单都是以家常菜为主,而价格也是很亲民平价的,老板和老板娘表示,他们希望把最放心的家常菜呈现给大家,例如他们坚持使用非转基因的玉米油,坚持采购东北五常大米和李锦记的品牌调料等。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店还有一个非常赞的露台,虽然现在还没有装修好对外开放,但可以想象以后在这里放放电影、吹吹风聚会的场景,令人期待。

新街坊:万科“三好”之“好服务”的集中体现

作为杭州万科“三好”体系“好服务”之一的集中体现,万科新街坊以一种全新的社区商业模式,让居者业、住者悦,成为和谐友善的新邻里关系催化场所。而在电商时代,分布于社区一公里范围之内的新街坊社区商业,以餐饮、休闲等生活配套为主的业态规划,实现社区商业的丰富性和便利性,以满足电商时代“最后一公里”的客户消费方式。同时,新街坊所投映出的万科“好服务”,恰体现出现代建筑对传统人居文明的诗意表达,以及当代都市精英人群的居住理想。万科希望,在新街坊的好服务体系下,能够形成一个内外开合、巧妙相融的商业空间,加强共同居住的人们之间的联系,以及城市中的街坊邻里情。同时,万科希望通过新街坊的运营,实现产业与人居的共生,夯实三好,并进一步探索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无限可能,与更多人分享城市的美好人居。

近期,万科钱塘府新街坊商街盛大推出“寻找跟万科一起做生意的人”活动,全网征集O2O“创业计划”达人,成功入选者可成为万科新街坊的战略同盟,并享受线下实体店铺的一年免租使用权!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杭州万科V服务”微信平台。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