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钱江新城CBD豪宅引香港天湖学会会长朋友圈推荐
香港天湖学会会长麦荣耀先生造访杭州,亲临中海•御道路一号现场论道绝妙风水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7月28日 10:11:21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关心风水的朋友,可能有在网上看到过一个排名:香港十大风水大师。能在风水研究兴盛的香港,占据前十地位,可见这些大师的实力之强。这之中,香港天湖学会会长麦荣耀先生便跻身其中。麦先生一生喜好寻访风水绝佳之地,7月游玩杭州时,因钱塘江畔形胜之佳,特别改变行程,游览钱江新城,并特别莅临中海•御道路一号,与现场嘉宾论道家居风水。

现场罗盘亲测,麦大师驾临御道路一号,解密园区绝佳风水

上个周末,在听说了麦荣耀大师驾临中海•御道路一号后,许多客户纷纷放下手中事务,赶赴现场,聆听大师讲解自己的风水心得。在麦大师看来,所谓风水,就是藏风聚水,水动风生,风生水起。山管人丁水管财,在适合的方位设置鱼池会起到旺财的效果。以大师的专业眼光来看,中海•御道路一号的风水格局绝佳。

大师现场以罗盘亲测社区高层组团大堂入口为311度,这在风水学上称为生线,面朝钱塘江,有“养生水求堂”之意。同时,多层组团外是隧道出入口,与钱塘江搭配,正是地龙得汲生财之水,上善形局。另外,在大师看来,道煞气距离为150米,而社区与高铁距离在200米之外,同时,因钱塘江面太阔,生财太多恐个人无法承受,以高铁拦挡,使生财水恰到好处,“门堂聚水化万煞”。再加上每月一次的流动钱塘潮,也有“生乾向兴”之意。

大师现场给出未来装修建议,盛赞园区业态布局堪称生财之势

关于各个组团的不同风水格局,以及如何让居住风水更助力家庭,麦大师也做了分别的讲解。譬如,他认为社区的布局是沿江多层、高层的形态,多层组团背靠高层,面向钱塘江,同时,有地龙道路通行,马路车流意为财会开,属于阴阳相调的绝佳之势。

同时,针对多层客户,麦大师则建议未来装修时,可以在自家院落的右侧修一水塘,可令家庭人丁兴旺,财源广进。高层低楼层业主,则可在入住后种植高大绿植,并放上大鱼缸,均可令居室风水更加好。

现场答疑风水布局疑惑,绝妙风水令大师主动发朋友圈推荐

在大师的讲解之后,各位来宾也提出了各自的风水布局疑问。譬如入口大门正对卧室门,大师建议设置玄关;临近高架,则种植高大绿植阻挡煞气。对于家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大师则建议儿童房设于老人房旁,且老人房最好靠近东面……

绝妙的风水也令大师意犹未尽。在现场参观讲解之后,麦荣耀大师此后还难得的发朋友圈,推荐这座上善风水的豪宅。“所占之地理位置甚佳,面临钱塘江,立乾山巽向兼戌辰,金局生向,养生水潮堂,主丁财两旺,实为富贵人家之首选也。”可以看得出来,大师对中海•御道路一号的风水确实钟爱至极。

目前,中海•御道路一号185㎡起考工国邸也即将开盘,正一线临江组团,CBD唯此墅式多层,敬请关注。尊贵热线:0571-86710688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