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英国剑桥大学赛艇队到访杭州万科良渚文化村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7月09日 14:08:1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7月8日,杭州万科良渚文化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英国剑桥大学赛艇队。和王石先生近年到访良渚文化村的行程一样,剑桥大学赛艇队一行人当天的早餐地点选择了村民食堂,并参观了良渚文化村最新的作品——良渚文化艺术中心(暂定名)。随后,这支有着百年历史和世界顶级水平的赛艇队前往西子湖畔,与另外一支刚刚成立两个月的新军浙大EMBA赛艇队进行一场赛艇交流活动。

英国剑桥大学赛艇队到访杭州万科良渚文化村

英国剑桥大学赛艇队到访杭州万科良渚文化村

    浙大EMBA赛艇队成立于今年5月初,队员都是浙大EMBA课程的同学。据队长姚文洲介绍,赛艇队的成立还要源于和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的一场饭局。王石还有一个身份是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正是在他的提议下,姚文洲和同学一起成立了全国EMBA中的第一支赛艇队。据悉,作为亚洲赛艇运动的积极推动者,王石先生还发起了一个面向企业家的Deep Dive“深潜”训练营项目。今年夏天,Deep Dive将与杭州万科的万科学习中心VK-Learning Center进行合作,推出面向青少年的Deep Dive Junior“深潜”青少年训练营。

    Deep Dive Junior“深潜”青少年训练营将邀请剑桥赛艇教练,共同引导并提倡当代青少年参加赛艇运动,旨在让这项起源于17世纪的英国贵族运动能让中国的青少年从多方面提升自我。训练营包含身体素质、学术深造和自我发展的一系列课程,让参营的学员全面提升他们的领导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及国际化思考能力。活动将于2015年7月26日-8月7日在千岛湖国家水上训练中心举办,主要面向14-19周岁青少年。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杭州万科V服务”微信公众号。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