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双节同庆,感恩有时
杭州万科2015年中大促,老友季成功认购积分双倍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6月18日 17:36:52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本周末,在各大电商“6·18年中大促”激战之时,我们将迎来端午节和父亲。双节同庆,感恩有时,杭州万科也将于6月20日-22日端午小长假期间,推出“2015年中大促”专场特卖活动。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万科楼盘有良渚文化村(秋荷坊、七贤郡、未来城)、北宸之光、西庐、钱塘府、公园大道、金辰之光、璞悦湾,每个楼盘都将有力度不等的优惠放出,限时限量,不可错过!

杭州万科2015年中大促,老友季成功认购积分双倍

    假期三天期间,只要客户到访以上万科项目售楼现场,关注“万科V服务”微信账号以及各大项目官方账号,都有机会获得精美到访礼一份,售楼现场还将推出“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系列趣味赛、“爸爸回来了”等活动,趣味多多,近期打算购房的朋友不妨一边看房一边过个有趣的端午节。

    同时,针对万科老业主的“老友季”活动也将在双节期间升级,活动期间,杭州万科老业主成功推荐新客户认购,即可享受老友季活动推荐成交积分双倍的优惠。房产业内专家表示,“目前杭州楼市已经全面回暖,或将在端午节三天小长假期间迎来一波成交小高峰,小长假一些楼盘还将推出不同力度的优惠,不失为一个买房的好时机。”本次杭州万科2015年中大促包含的楼盘类型丰富,区域、面积、价格可选择范围大,赶快行动吧!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