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跑一步 爱满分
杭州∙社区乐跑赛,6月13日公益起跑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6月10日 09:46:02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社区乐跑赛,6月13日公益起跑

    去年,万科城市乐跑赛在全国60个城市顺利举行,成为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社会公益运动项目。今年,由杭州万科发起的“2015杭州·社区乐跑赛”即将在6月13日欢乐起跑!届时,计划将有来自杭州多个社区约1000名爱心跑者共聚杭州万科良渚文化村,共同参与一场关注孤独症儿童的公益乐跑行动,实现“RUN FOR FUN, RAISE OUR LOVE”!

    2015杭州·社区乐跑赛,践行“跑一步,爱满分”的口号,赛道总长五公里,环绕万科良渚文化村社区,跑步者每跑出1米,将会捐出1分钱,所有善款都将用于杭州孤独症孩子的能力发展及其家长的心理支持,让全杭州看到我们爱健康、爱公益的决心!

    据悉,社区乐跑赛,由万科集团主办,携手万科公益基金会联合打造,鼓励万科业主及各界人士参与,是以健康、快乐和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全民健身公益活动。赛事以家庭为载体,面向热爱健康运动,崇尚健康生活理念的社区人群,是万科社区的一项特色邻里运动,亦是万科三好之好社区理念的一项重要内容。

    社区乐跑赛事重在人人参与,快乐享受,除了全民健身公益健康跑外,现场还会有乐队表演、爱心义卖等环节。本次乐跑赛是为孤独症家庭心理支持而跑,爱心跑者将会获得爱心证书,所有报名费将全部捐赠浙江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所属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青苹果乐园),同时万科公益基金会1:1配捐。RUN FOR FUN, RAISE OUR LOVE,为爱心助跑,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