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昔日班花,过得怎样?”
中海地产杭州公司毕业季聚会红包今日起大派送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6月05日 14:08:47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又到6月,再去找回那当年的自己吧!找到那些可以陪你哭陪你笑,陪你通宵熬夜的老友们把!既然怀恋,既然特别想看看曾经的班花过得怎么样?不如行动!“激情6月”让我们聚首中海!

    约会班花,中海买单!

    此次活动中,中海地产整合其全国五大区域,超百个项目、超万套房源、过亿元优惠打造,如此规模的全国性人文性质的品牌联动活动,可谓开启了一次文化营销的先河,力求在“聚”的同时,给客户更多的关怀和实惠!

    活动更是秉承着“真朋友,真心待”的活动理念,推出一款极具亮点线上互动游戏“多久没聚了”,通过在线上玩游戏获取各种实惠,创造出的全新模式是继去年双11“抢钱神器”活动的又一次全面升级。

    6大行动“聚”在一起

    如果说之前房地产市场的营销都是以销售目标为导向的话,那么中海地产这次6大行动,则是希望通过更多的体验和互动给客户更多实惠:

    【到访有礼】

    【聚会基金、奖项设置】

    杭州聚会地,锁定“御道”与“篁外”

    此次全民聚会活动在杭州的线下根据地,锁定在“独占临江第一排”的御道路一号“汇流画舫”展示中心和天然氧吧“篁外山庄”售楼处。6月无尽狂欢,就在钱塘与西湖。

    【御道路一号“汇流画舫”展示中心】

    钱江新城之江路与御道路交汇处;聚会热线:0571-86710688

    【篁外山庄售楼处】

    杭州市西湖区320国道与鸡山路交汇处以南(双流公园对面);聚会热线:0571-87310688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