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龙湖春江系“第三子”命名春江悦茗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5月08日 18:08:0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5月8日下午,钱塘江北岸的钱江新城大金球洲际酒店,龙湖地产和旭辉集团力作,春江系“第三子”——春江悅茗登场。

  龙湖携手旭辉地产,强强再筑辉煌

  龙湖22年的发展历程,以一座座建筑标杆,不断推动城市发展进程。精耕杭州6年,龙湖地产持续看好钱塘江南岸发展,先后两次落子滨江、奥体板块,2015年携手旭辉地产再次布局钱塘江南岸,打造春江“第三子”。

  龙湖春江彼岸、龙湖春江郦城均是2013年、2014年杭州楼市最受瞩目的热销神盘,多次名列杭州销售榜单前列。此次杭州龙湖和旭辉地产开创历史地进行双方深度合作,也将有利于资源互补,并期待创造一个合作项目的经典。

  钱塘江时代,龙湖持续深耕滨江

  在“沿江开发、跨江发展”的杭州城市发展战略下,钱塘江南岸已经成为杭州最具活力和生机的热土,具有无可比拟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龙湖地产持续看好南岸未来的发展,坚定深耕。继 2013年的龙湖春江彼岸、2014年的龙湖春江郦城两大热销楼盘之后,在2015年补仓奥体兴议项目,意欲深耕滨江。

  世界级的新杭州

  十年跨江发展,新杭州的风华在钱塘江两岸熠熠生辉。奥体博览城、莲花主体育馆、310米城市之门、280米浙江之门……一座座地标拔地而起,不断改写城市发展新高度,成就杭州“陆家嘴”这大时代大杭州大气魄!

  龙湖春江“三子” 春江悦茗与春江彼岸、春江郦城齐聚钱塘江南岸,向世界示范一座轻奢国际样板生活,以新姿态全新起航!

  春江悦茗外展点将于5月9日同步开放。品鉴热线:56098888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邵烨映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