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杭州印携手ASC举办奢华尊享酒会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2月15日 16:47:4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12月15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12月11日,华灯初上,一场ASC高端私人红酒会在杭州印270°环幕江景行政官邸——云台样板间优雅上演。六款不同的红酒,十五位上流圈层人士,私人定制的红酒品鉴沙龙,层峰人士的魅力社交私界,杭州印,带来了时尚奢华的魅力体验。

    高雅酒会,奢华私享

    据悉,此次杭州印携手ASC打造的高端私人酒会,选用的都是来自创建于17世纪百鳞翅古堡的陈年佳酿。百鳞翅古堡是举世公认的超5级庄,具有波亚克极佳的地理位置,是梅多克地区众多优秀酒庄中的翘楚,现被著名的葡萄酒世家CAZES家族所拥有。

    六款来自百鳞翅古堡红酒散发的阵阵酒香,令现场嘉宾沉醉。当夜幕降临,钱江两岸华灯初上,品一口红酒,唇齿留香,盛世繁华的犒赏不过如此。期间,现场神秘嘉宾现身,一度令场上气氛再次升腾。

    66席江景行政官邸,一席一境界

    杭州印270°环幕江景行政官邸——云台,专为江浙领袖圈层钦造66席极致滨江社交行宫,以国际一线品牌,顶级豪宅精装标准专著170—350㎡阔绰私人空间。超大空中观景露台,坐拥270°一线江景,专属入户电梯、门厅,智能化家居系统,奢华卫浴,尊贵不彰自显。所有的生活仪式仅为66位影响未来十年杭州经济的时代人物量身定制。

    绰阔尺度演绎巅峰致境

    云台最大气的手笔是,完全可以做出四室两厅的面积却只做了两室两厅,客厅和主卧分别具备非常宽阔的尺度感。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更多考量每个居室的舒适度和使用功能。阔绰的江景客厅可以作为私家会所接待到访友人,大面积主卧完全可以放弃繁琐的居家规则,只挑选一张最舒服的席梦思夜伴江景而眠。

    独特设计勾勒气派领袖会客厅

    进入定义为企业领袖行政宫邸的云台样板间,面对60㎡的多功能型客厅,阔绰的尺度感铺面而来,乍眼望去看不到任何一个门,这也是该户型的一大亮点。所谓行政宫邸,不单是日常的居住功能,还有一个商务功能,为了满足高端圈层的商务宴请规格和仪式感,特别设计了隐形房门,整个客厅看上去非常整齐,仿佛一个独立空间,让整个会客场所更加气派自如。

    汇聚全球一线大牌,奢华比肩湾区豪宅

    云台样板间以国际顶级豪宅精装规格,汇集十几种国际一线大牌,源自比利时的art墙纸,世界顶级的卫浴品牌当代、劳芬,新西兰国宝级的奢侈品电器品Fisher&Paykel的咖啡机和电烤箱橱柜,杭州印云台样板间的富丽奢华,堪比世界湾区的行政官邸。

    目前云台部分房源已经被提前预定,珍贵席位,诚邀鉴藏。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