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融创 让城西沸腾 融创•河滨之城10月18日全城首开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0月16日 15:39:3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10月16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10月18日,河滨之城即将全城发售。自6月份面世以来,河滨之城一直以自己的实力在刷新城西的记录。

    【认筹之最】

    9月20日开始河滨之城公开认筹,两天内认筹量即破200余组;

    10月1日-10月7日,超3000组客户到访参观,认筹预定量冲破400组;

    10月9日,河滨之城“精装89方推出198万起价”,单日认筹量突破40组。

    【来访量之最】

    9月5日样板区开放,当日到访客户突破2000组;

    熊出没主题公园的开园,每周末到访客户破1000人。

    【品质之最】

    绿城5大团队首次合力之作,刷新城西品质标杆。事实上,融创•河滨之城的出现填补了西溪诚园之后,城西高端品质楼盘的空白,河滨之城的建筑、景观、工程、精装等均采用绿城御用团队打造,如香港贝尔高林、绿城设计院等。整体把控项目的茂音设计管理公司,曾全案管理绿城•蓝色钱江的品质,董事长袁笑雨是原绿城集团的设计总监。

    【城西标杆】

    西湖区最后的50万方的超大体量居住用地,无论是绿城御用团队的合力打造,还是全线顶级品牌的豪华精装,绿城物业的至高礼遇,无不契合了杭州高端客户的品质生活需求,成就城西标杆之作。

    此次首开204套房源,涵盖89方、139方、185方三大主力精装户型。全地热、中央空调配置,汇集杜拉维特、高仪、柏丽、西门子等国际一线品牌,是西湖区蒋村板块首席精装标准定制的社区。超15平米的超大赠送、超90%的得房率,89方198万起,赋予河滨之城超大性价比。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