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杭马中海特训营 第一堂课开讲 美女教练教您如何一跑到底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0月16日 09:28:3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10月16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中海地产,让你越跑越轻松。10月12日,由中海地产主办的“杭马中海特训营”正式开班授课,迎来赛前第一讲。在美女教练魏凯丽的专业指导下,马拉松爱好者们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对马拉松训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杭马中海特训营 第一堂课开讲 美女教练 教您如何一跑到底

    杭马季军授课 自然与众不同

    此次培训,中海地产请来了杭州马拉松季军获得者、国家一级运动员、专业马拉松培训教练——魏凯丽老师进行专业授课。授课中,魏凯丽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独到奏效的小窍门,通过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让马拉松爱好者们系统的了解到如何正确进行耐力训练、速度训练,如何培养健康的运动心态。

    马拉松训练 关键要动起来

    轻松愉悦的授课氛围,引来了所有参与者的积极响应。从正确跑姿到通过俯卧撑进行有氧训练,在一个个极具趣味性的互动中,马拉松爱好者们对参与比赛所要具备的身体素质有了进一步了解。马拉松爱好者李女士说:“这样专业的训练,我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以前只知道马拉松训练就是跑,现在才发现这是一个误区。马拉松训练关键是动,但是动的方法还真的是很多。”

杭马中海特训营 第一堂课开讲 美女教练 教您如何一跑到底

    杭马中海特训营 等你来参与

    随着杭州马拉松赛的日益临近,杭马中海特训营10月18日、26日下午2点-4点,将持续招募中。只要你热爱马拉松,都可以参与进来。免费培训,专业训练,让你越跑越轻松。报名电话051787788168

    项目链接:

    中海•寰宇天下,钱塘江对岸,一线江景现房豪宅。位居钱江新城、奥体中心、滨江新城三大CBD黄金交汇带,近距离享受三大CBD的繁华配套,更独揽钱塘江720米最美江岸线,咫尺双地铁口江陵路站,未来必是价值的的增长极。

    寰宇天下封卷之作,一线江景楼王已全线公开,348方传世大宅,实景呈现,700万起售,恭候您的莅临赏鉴。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