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总统级示范区的总统级体验
万科•金辰之光10月7日荣耀启幕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0月08日 15:43:54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与国同庆,全球领跑的万科带着对新古典主义的无尽尊敬和深刻理解,在钱塘江南岸为其首个落子南岸中心的三好新作——万科•金辰之光总统级示范区隆重揭幕。

这座以“总统级”为特色的美国新古典示范区,其建筑原型来源于美国新古典主义鼻祖罗伯特•斯特恩精心设计的小布什总统图书馆,又融合了江南意蕴,在南岸中心这一片神奇的土地上焕发出博大深邃的迷人风采。

就在10月7日的活动当天,万科•金辰之光的西兴路、山阴路以及滨康路,都早早地停满了上百辆汽车,这些车主都是为了万科•金辰之光总统级示范区而来。据悉,活动当天共吸引逾2000位客户、社会业界精英及各大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并一同见证万科•金辰之光总统级示范区的启幕盛事。

独具匠心,与总统级体验的优雅融合

万科金辰之光总统级示范区盛大开幕

当日,万科•金辰之光示范区尊崇而瑰丽的面纱。高规格的总统级仪仗队列队两边,帅气十足的礼兵引导宾客并进行枪械交接表演,在场的贵宾们无不被精湛的奢华现场和艺术气息所震撼。

对于纯粹的新古典主义,最集中的体观为中轴对称的造景手法。在斯特恩的建筑理念中,“对称”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词汇,这不仅是因为其是古典形态的表现,更深层的原因在于它所隐含的社会象征。翻开西方建筑文明史,无数的权力建筑都以一种华丽地称的方式设计的,中国的故宫、巴黎的凡尔赛宫、埃及的金字塔无不如是。为此,当宾客们进入花园区域时,无论是穹顶设计、地面拼花、廊桥,抑或是一花一木等,均极度注重对称及比例,呈现纯粹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每一位观者都为之赞叹。

而活动当天,精彩震撼的JAZZ音乐表演,全天候供应的美食美味,诸多趣味横生的美式艺术活动等,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高贵感官体验。而整点抽大奖、砸金蛋等活动,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各方来宾在觥筹交错中交谈,赞叹这一奢华盛景,足见其实景的震撼力与产品的品质力。

万科•金辰之光,25万方南岸中心的地铁装修成品

开启江南新古典标杆之作

万科•金辰之光,是万科首个落子南岸中心的三好新作,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位于滨康路、风情大道黄金十字轴交叉口,规划设计80-130㎡装修成品。项目毗邻规划中的70万㎡滨康综合体,临近地铁1号线、规划5号线的滨康枢纽,拥享丰盛交通路网资源,交通出行极为便捷。更为重要的是,以金辰之光项目为中心,整个南岸的核心商圈/配套资源,如滨江区政府商圈、奥体博览城、萧山市中心商圈、湘湖休闲度假区都在约5公里半径圈之内,占尽城市精华资源。

据了解,万科•金辰之光在建筑形制上汲取罗伯特•斯特恩第79个作品“大都会79号”的美式古典主义设计元素,将带给杭州市场全新的尊贵审美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融合与创新一直是万科的强项。杭州万科通过样本的采集,对传统材料、空间、意象的再认识和重构,创作了一系列既有杭州特色,又有时代气息的“三好住宅”,并营造有健康、有文化、有参与、有爱的“四有社区”。这也意味着,项目在古典主义的基础上可能融入部分地方特色的元素,从而贴近消费者的审美心理。而这也印证了罗伯特•斯特恩一直强调的“城市的构建,从建筑的角度上来说,是在历史与未来之间找到他的存在感。”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