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这一刻 勇敢爱吧 碧桂园大型公益相亲活动圆满谢幕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24日 14:36:16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9月24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忙碌的工作、紧张的现代生活节奏、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越来越小的生活圈,太多的不利因素,让很多优秀的青年男女成为了“黄金剩斗士”,他们拥有财富、拥有健康、拥有活力与热情,而唯独缺少一份难得的爱情。本着为渴望爱情的单身一族们提供一个相见、相识、相知的平台,9月21日,碧桂园集团旗下的杭州碧桂园、碧桂园•滨湖城(海宁)携手浙江省婚庆协会、下沙经济开发区妇工委举办的“敢爱”大型公益相亲活动在下沙曙江大酒店内倾情上演。

    该活动自报名以来,深受开发区内企事业单位单身员工喜爱,报名人数“噌噌”上涨,根本停不下来。据悉,本次活动获得了下沙近20家企业300余名员工的热情参与,现场成功促成15对新人牵手。

    浪漫来袭 相亲派对甜蜜上演

    下午1:30分,来宾们陆续入场,主办方为每一位优质单身男女定制了独一无二的袖标,并且让美女、帅哥们在碧桂园心愿墙上贴上了自己的心愿卡。在一片动感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这一刻,勇敢爱吧”城市精英青年相亲交友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签到处

    活动第一个环节当然是自我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男女嘉宾们都用自己与众不同的方式详细地介绍了自己,他们分别来自松下电器、顾家家居、富士康、东方医院等下沙近20家单位。

    为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和红娘精心安排了“糖果DIY”、“爱情抱抱团”、“心愿折叠”等一系列小游戏,并随机邀请现场男女嘉宾参与,让到场的男女嘉宾迅速投入了热烈的交友活动中去,在游戏的过程中,让两个陌生人相互认识、彼此了解。

“爱的供养”游戏现场

    青春有约 碧桂园为精英成就“姻缘”

    和以往的相亲派对不同,本次碧桂园主办的城市精英青年相亲交友活动,让每一位嘉宾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那一对对准新人也将在碧桂园结下情缘,毕生难忘。

相亲活动现场,牵手成功的幸福男女

    “平时工作很忙,生活圈子也窄,很难得去认识陌生的人。”现场一位来自富士康的女生表示,“非常感谢碧桂园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交友平台,也非常开心能参加今天的活动。”

    据悉,在本次相亲交友活动临近尾声之时,共有15对男女牵手成功。当然,他们也获得了由碧桂园赞助的精美小礼品一份,预祝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用“爱”填满记忆。此外,在本次参加活动的男女中,碧桂园还他们提供了一份特等奖——碧桂园旗下全国任意一家五星级凤凰酒店两晚住宿券。

    “爱她,就给她一个五星级的家。”本着这样的理念,碧桂园不仅仅为优质单身男女寻找另一半,也为每一个有生活理性的人,铸造一个五星级的家园。

    “对人好,对社会好”,碧桂园公益事业在路上

    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本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怀揣一颗公益热心,矢志慈善20余年。此次“敢爱”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是碧桂园集团对其人文关怀建设的众多举措之一,同时,也是碧桂园对其社会责任的一次践行。碧桂园始终将建造优质社区和践行社会责任相结合,打造和谐美满丰富共赢的社区生活,让每一个碧桂园社区都充满浓郁的人文生活气息,从而营造出多姿多彩的“碧桂园式”生活。不难相信,随着杭州碧桂园、碧桂园滨湖城(海宁)项目的成熟和发展,未来将有更多更丰盛的人性化活动融入其中,碧桂园社区内的生活也将愈加精彩!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