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万科三好2周年新起航 2014杭州万科三好品牌发布会本周日启幕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18日 10:18:5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万科“三好”成就“四有”社区

    2012年9月,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在良渚文化村的媒体见面会上提出,“良渚文化村是万科‘理想主义试验田’之一,万科希望在这个项目里面做到三好,第一好房子,第二好服务,第三个是好邻居。”万科三好的概念雏形自此诞生。

    两年时间里,万科以朴实、真诚、实事求是的实际行动,让人们了解到理想人居的本真内涵,也让万科三好的品牌形象逐步深入人心。同样,经历两年的演进,三好的内涵及其带来的深刻影响,也随着时间的迭进而不断丰富,演化出2014年发布”的四有社区概念。

    万科成为上榜专业户

    “三好”功不可没

    2014年,城市会客厅的开放改变了一些万科人工作的轨迹。早上10点,来到位于湖滨银泰二层的万科城市会客厅,换上工装开始迎接购物的客人,让人很难联想在这个“咖啡店”里上班其实是为一家房地产公司服务。万科的触角开始深入到城市的各个角落,不再仅仅局限于楼盘所在地。当万科的业主在湖滨银泰购物休息时,他们可以来到万科城市会客厅喝杯免费咖啡,看看书,聊会天。这样创新的根源来自于“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的理念。理解万科的这个“三好”体系,我们再也不能仅仅去看看万科的房子就能得到答案了。

    “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这原本是万科对住宅产品的内部要求,如今已经成为万科住宅的品牌口号,颠覆了好住宅的传统标准。从良渚文化村到紫台和北宸之光,包括前些日子大卖的万科•未来城,都在不遗余力地向杭州人展示“三好住宅”新典范。

    从全区通风规划到全区日照规划,从铝模现浇工艺到PC工业技术,从收纳空间优化到社区管道直饮水……万科将“好房子”的标准具体化细节化,并推出产品说明书,对每一项标准都进行详细论述,这在业内也是史无前例的。对于中国的房地产业来说,这是一种推动行业进步的正能量。

    万科良渚文化村是“三好”理念的最初践行者。良渚文化村的房子,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建筑型式,都是对良渚文化的一种呼应;大获成功的商业街区,为文化村的村民提供了“好服务”;以“村民公约”作为人际关系纽带,几大俱乐部作为载体,文化村成了孕育“好邻居”的独特社区范本。就连一位本土房企大佬,都对万科良渚文化村呈现出的人居环境赞不绝口。

    什么样的房子才具有持久的市场竞争力?在如今这样一个纷繁复杂的楼市中,万科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三好住宅”,实际上较为全面地满足了现代人对住宅的需求。当然万科的“三好住宅”,并不是一种机械式的产品标准,它涵盖了多种产品层次和式样。从以北宸之光、紫台等项目为代表的城市主流公寓,到以西庐、钱塘府为代表的改善型公寓,再到以公望、郡西为代表的高端别墅,万科的“三好住宅”在多个纬度上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同一追求。万科一向卓越的产品力本已很难复制,进入三好模式后,万科对于同行业来说又领先了一大步,万科好房子的标准甚高,好服务和好邻居模式的打造更让市场惊叹,这是一个龙头企业在专业领域内外多方面的一次的系统性升级,或许只有一个积淀了30年的,持续领跑的企业才做得出这样的事业。市场也给予了“三好”最热烈的拥抱,在销售榜的各大榜单中,杭州万科塑造了“上榜专业户”的光辉形象。

    三好内涵不断丰富

    “四有”引领中国好社区

    当2013年6月,“万科三好,江南制造”发布会精彩亮相,标志着万科三好品牌正式在杭州落地。同期,万科好服务之新街坊品牌正式亮相,代表着万科商业1.0到2.0的蜕变,这个蜕变的背后是万科社区商业服务从满足基础生活服务升级为“3+3+3”社区商业新模式。

    同年9月,“杭风建筑,万科新品”作为万科在杭州进一步的本土化实践,再次把万科三好的内涵延伸推进。2014年3月,西湖边湖滨银泰内,杭州万科V+club正式开放,这座集咖啡、书吧、签约服务为一体的城市客厅,开启了业界一站式全程服务的先河。在《村民公约》雏形基础上演变而来的《邻里公约》,也已在杭州万科多个项目得到有效推行。可以说,这两年来,万科三好的品牌形象与内涵已然深入人心。

    万科三好过去两年,在受到业主赞许的同时,也获得了也业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杭州万科也逐渐形成了一些更明确的自我要求,更明确的社区建设标准,三好社区四有建设标准分别为有健康、有文化、有参与、有爱的社区。有健康的社区来自对万科“让建筑赞美生命健康理念”的坚持,有文化的社区驱使万科去承担更多推动社区文化建设和繁衍发展重任,有参与的社区实现了客户和业主安居与乐业的结合,有爱的社区让每个生活在里面的人都能被关爱环绕。

    两年时间,杭州万科在三好社区建设上愿景也越来越清晰,同时也意识到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三者之间关系的真谛,好邻居比好房子好服务更加能展现整个社区的综合风貌,而好生活、愉快的生活,是大家对居住的终极追求。

    美好的生活、愉快的生活,是所有中国人对于理想居住社区的一个终极追求。所以,万科的社区应当符合“四有”,或者说,“四有”应当是两年多来在三好的实践过程中,万科给自己定下的标准。

    本周日杭州大剧院演三好大片值得期待

    两年前当杭州万科第一次提出“三好”概念时,许多人并没有形成清晰的认知。两年后,杭州万科探索三好的脚步越走越清晰,“三好”的价值观,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同,同时也得到了业界内外广泛的认可。

    两年的成长与迭进,让万科三好的内涵更具深度与广度,但万科三好追求理想居住的目标从未改变,让更多人在城市化的过程中享受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让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的梦想传递给更多的营城筑梦者,这是万科的理想,也是万科所主动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

    今年9月,杭州万科三好诞生两周年,恰逢万科集团30周年。本月21日,杭州大剧院将上演2014杭州万科三好品牌发布会,届时现场还将上映三好大片,感兴趣的读者可前往一探“三好”风范,更重要的是万科又将宣告三好体系在积淀两年后的新成果,以万科的能力,21日发布前我们无法猜测这又将是怎样的高度,所以我们只有一起期待!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