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超级经纪——改变购房习惯的颠覆性变革!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17日 11:20:20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9月17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移动互联网时代改变和颠覆了很多的行业,现在,在房地产行业,一个“超级经纪”的微信公众号,就改变了我们原有的购房习惯。

    作为一个想买房的人,看到各种媒体铺天盖地的广告,选择一个名气大的,广告做的好的,然后去售楼部看房挑房。但下单前往往犹豫不决,不置可否,最后在开发商各种营销氛围的营造下,仓促下单。有点人脉关系的,还可以找身边房产业内的朋友咨询咨询,要个折扣。很多人都有这种潜在的需求,就是如果一开始就有一个专业人士帮忙指导选择,心里就踏实多了。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房产品是一个系统很复杂的产品,涉及的专业术语和知识很多,有些房产业内人士花上一两年时间都还没有完全搞清楚,何况作为普通买房者,怎么可能在短短的一两个月时间掌握专业知识,选择合适的房子呢?

    但作为购房者,为什么不去找房产经纪人去咨询呢?

    由于中国房地产过去20年相对粗放的发展模式,信息不对称的商业模式作为主流,致使中国的经纪人群体并没有很好的规范起来,普遍认知是入行门槛低、素质良莠不齐、服务标准不统一。普通购房者根本没有合适的渠道准确的找到值得信赖的经纪人帮助一起购房。就算是那些大的网站的信息,也都是不靠谱甚至是虚假的。

    超级经纪,正是针对购房者这一痛点而生。其实各大中介公司不乏优秀的经纪人,他们专业热情可信赖。超级经纪这个产品就是将这些优秀的经纪人集合起来,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服务。

    购房者可以通过关注“超级经纪”的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我要买房”发布自己的购房需求。购房者的需求会发送给全杭州最优秀经纪人的手机上,他们会根据您的需求给您提供专业细致的看房服务。购房者可以通过浏览经纪人的基本信息,满意度评价,过往的成交经历以及他提供给您的个性化服务,来选择哪个一个经纪人为您提供带看房服务。

    在这个过程中,只有购房者采纳某个经纪人服务后,才会相互交换联系方式,否则,经纪人是无法获取您的联系方式了。而且,如果觉得方案不满意,可以不采纳,继续发送需求,直到找到合适的经纪人。超级经纪的模式,一方面集合了杭州最好的经纪人资源,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改变了原有的经纪人为了获得客户到处打电话、发传单给购房者造成困扰的模式。而是反过来,让有需求的客户主动去寻找经纪人,寻找靠谱的经纪人。

    超级经纪这个产品是如何保证这些超级经纪们提供高质量个性化带看房的服务呢?超级经纪打造者,卡考网络CEO黄卫新表示:“严格的培训和客观的评价是核心。我们会给超级经纪们严格的培训,使他们在原有的专业知识基础上,能够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带看服务。另外客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给提供服务的经纪人进行客观评价。如果连续出现不满意的评价,我们将考虑取消这个经纪人超级经纪的资格。”

    通过不断培训、删选、客观的评价体系,来保证超级经纪人群的高素质高质量,真正给客户提供专业的带看房咨询服务,是超级经纪最想做的。黄卫新表示。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