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杭州印携手旅居Yopark 为业主带来丰厚附加值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15日 15:15:22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9月15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杭州印证,旅居未来”,9月13日上午10:00,融创•杭州印携手旅居Yopark签约典礼在杭州印售楼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合作将开创双方在各自经营领域的新高度,更重要的是未来杭州印将为客户带来除了居住之外更加丰厚的附加价值。

    当天,杭州印项目总经理靳鹤松先生,上海市浙江商会、房地产委员会秘书长、Yopark公司董事吴臻祺先生,旅居置业上海公司总经理曹典義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杭城数十家媒体和杭州印VIP客户见证了这场地产增值与经营管理模式的思维创新。

签约仪式(左:杭州印项目总经理靳鹤松先生 右:旅居置业上海公司总经理曹典義先生 )

    旅居是谁?

    旅居,系上海yopark集团战略投资伙伴,沿袭yopark集团12年高端物业管家服务SOP、经验、管理;2014年进军全国酒店公寓管理,服务涵盖资产管理服务(管家服务),房屋托管服务及租客、业主会员管理等。

    旅居Yopark能为杭州印客户带来什么?

    1、完备的房屋保养与维护体系

    旅居Yopark有完备的房屋保养与维护体系,有专业的星级管家保养业主的资产。旅居Yopark的吴总透露,旅居Yopark拥有400多项细节检测标准,交给旅居Yopark的房子,归还给业主时,都会按照这些标准进行检测,力求“完璧归赵”。

    2、租客高端,保证住区品质

    旅居Yopark租客资源以高端商旅客户为主,皆为高素质人群,业主不用担心自己心爱的房子被无良房客损坏。而旅居Yopark高品质住区的集中空房管理,在保证服务高端租客的同时保障住区的品质。

    3、12年服务高端客户经验

    旅居Yopark管理服务团队,均由五星级酒店成员构成,拥有完备的高端公寓服务标准。12年来服务北京、上海4000套高端公寓,管理260亿以上高端资产,高端业主、租客10万。专业经验让业主放心。

    4、稳定的租客资源,回报有保障

    旅居拥有稳定的500强企业长租客户,客源稳定。业主回报有保障。

    5、合伙人运营体系,致力实现业主高盈利

    旅居Yopark托管服务覆盖长中短租,在北京、上海,高端服务式公寓月租金高达16000元-30000元/月不等。yopark与业主对于收益进行分成,致力实现业主高盈利。同时为异地、异国高端投资客,专业投资公司打理资产,从租客的选择到服务保养,让业主获利。

    杭州印:经得起旅居Yopark的挑剔

    “我们选择合作伙伴很挑剔,而杭州印经得起我们的挑剔。”吴臻祺说道。作为专注高端物业资产管理服务商,旅居Yopark对于合作项目的地段、装修、配套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而杭州印却能完全达到这样的要求。

左:Yopark公司董事吴臻祺先生 右:杭州印项目总经理靳鹤松先生

记者提问

    作为杭州融创跨江而来的首个核心项目,杭州印地处滨江区区政府核心商务地段,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杭州印坐享钱江新城CBD、奥体中心CBD和滨江新城CBD三大新城中心的交汇点,这里集中了滨江区政府、滨江公园、射潮广场及近40万㎡星光大道商业街、五星级喜来登酒店,云集了吉利控股、三星电子等众多世界500强。凝萃钱江南岸最好的城市资源,滨江的华丽一英里在杭州印尽数收藏。

    除在区域位置上占据绝对优势之外,杭州印在品质、物业、配套等方面表现出来的优势,也同样是吸引旅居Yopark的重要因素。国际大师担纲钜制,极致考究的空间设计,加上绿城物业提供的一流物业服务体系,使业主时刻享受社交领袖级的尊崇礼遇;航母级商业配套,丰富的市政及商务资源,让杭州印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繁荣中心。一系列优势构筑而成的杭州印,已远远超出了城市封面建筑的概念,成为一处值得收藏的城市资产。这点也得到了国际知名基金公司的高度认可,上周长富汇银基金在筛选过众多的项目之后,毅然看好杭州印的投资价值,与杭州印正式签约达成合作,足以看出杭州印巨大的投资潜力。

    从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到香港天玺,位于世界著名湾岸的建筑传奇,始终代表着人类居住的最高形态。杭州印,择址杭州稀缺难再的钱塘江一线地脉,不到百米的瞰江距离,把整个钱塘江的连绵瀚景纳为私家珍藏,作为杭州少数拥有270°江景的高端物业,杭州印将世界湾区的居住理想华丽兑现。

样板间

    融创•杭州印9月20日耀世开盘,首开宫寓封顶价118万!目前杭州印正在火爆认筹,交2万享5万,赠一年物业费,万元购房抵价券赠送惊喜不断!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记者:邵烨映 视频:洪亮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