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万和玺园 精雕细琢打造市中心完美产品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15日 14:42:11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随着杭州限购的全面解禁放开的利好政策袭来,万和玺园工程也迎来大面积结顶的好消息!9月除了四期3号楼和6号楼外,其余三期9栋楼体全面结顶,为了明年的正式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个高品质、现代化和谐社区正在初具雏形。

    不同于周边的楼盘,万和玺园始终认为,优质的楼盘品质需要内外兼修。在产品上更是精益求精:全干挂石材的外立面、担架电梯、三合一指纹锁系统等现代化科技为生活保驾护航, 89-138方主力户型,三房朝南,10米大面宽,南北双阳台的独特设计,为业主打造人性化的宜居空间。

    2号楼中央楼王约70米间距大户型有大气度,1号楼89方边套户型即将售罄

    4、5号楼石材南侧石材立面已经全部安装完毕,高耸挺拔与精致典雅相得益彰

    7号楼准备开始安装外立面石材,6号楼正在紧锣密鼓的主体施工中

    7、8、9雄伟的形象挺拔的竖立在三塘核心位置,早已深得人心了

    10、11号楼的采光好视野开阔,89方三房户型即将面世

    城北绝版地段独享绝版资源

    万和玺园拥有下城区绝版资源:北面紧邻杜家桥河,景观资源丰富,更有新天地、中大银泰城、西联物美、钱江水晶城、沃尔玛、香积寺路女装街、绍兴路精品汽车街、钱江小商品市场等购物中心环伺周边,生活在万和玺园5分钟开车及步行圈涵盖日常生活所需。闹中取静、尽享城市繁华,周边围绕着上塘高架、秋石快速路、留石快速路及德胜快速路,仅公交线路就有30多条,还密集配有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能快速的到达城市每个角落,生活没有距离。项目西侧紧邻杭州目前最大的主题公园:占地700亩的城北体育公园,南侧有三塘公园、北侧有西文公园、大关公园等公共配套资源。更有大型超市如乐购、沃尔玛、欧尚、联华,还有省人民医院、爱德医院和杭州市二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

    与长青小学联手成就主城区最优质学区房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教育环境的优劣直接决定着他的前途。因此,选一个好学校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

    长青教育集团的长青小学是下城区为数不多硬件软件齐备的优质小学,前身为长寿桥分校,万和玺园和长青小学强强联手,打造了城北最优质的学区房。万和玺园周边300米范围内除了长青小学之外,还分布了其他5所优质学校:风帆中学、三塘实验幼儿园、灯塔幼儿园、下城优质旗舰民办中学(规划中)等。其中风帆中学在整个区域都是屈指可数的高质中学。

    目前万和玺园可售面积从70-138方的平层及248方的跃层空中花园户型,可选面积段齐全,其中70方可变2房、89方实享100方3房、120方3房朝南带客厅边套大阳台、138方中央景观楼王,优质房源剩余不多,现场实景样板精彩呈现,错过不再!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