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未来城升级新品Modern X 即将火力上线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12日 15:12:12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7月30日,未来城首开,1小时内244套被抢购一空;

    8月16日,未来城应市加推,完美热销,二次沸腾古墩路!

    9月,万科未来城将推出modern X全新性能住品,为更好的未来而来!

    从产品创新到热销致胜,

    未来城的每一步都引发楼市轰动

    细数2014年杭州的楼市,未来城无疑是最具有话题感和聚焦性的项目。

    从4月11日开始,万科未来城正式亮相,在社会各界在热议万科试水移动互联网之际,未来城顺势成为了万科移动互联网思维落地的首发项目;5月10,未来城众筹开咖啡馆启动,开移动互联网时代社区商业先河;6月1日,杭州最酷炫的示范区盛大开放,千人到访未来城项目现场;6月7日,未来城腾讯海尔智能体验间开放,全城争相体验未来生活;7月30日,未来城首开,1小时内244套被抢购一空;而在8月16日,未来城应市加推,完美热销,二次沸腾古墩路。据最新的楼市统计,未来城以8月公寓类总成交金额第一,套数第二的佳绩,成为杭州的热销明星楼盘。

    将近半年过去,从产品概念到营销事件,到轰动性的全城热销,未来城一次又一次地占领楼市头条,而这其中,创新和紧紧贴合时代热点,一直是未来城引领楼市风潮的内在驱动。

    而其实质,则是万科高扬“住户至上”精神,将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理念在新时代的演绎到极致。

    时至9月,未来城将再一次以这种创新性和时代精神,再度引爆杭州楼市,以推出modern X全新性能住品,给杭州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更史无前例的创新体验。

    与特斯拉Model X相比,

    Modern X在实用性能的创新方面亦毫不逊色

    即使你并不是一位时尚人士,但对特斯拉的恐怕也是耳熟能详。未来城的Modern X的全新产品性能,来源于特斯拉的全新产品系列Model X。Model X为特斯拉第一、二代产品之上的升级版,特斯拉的第三代电动车 Model X 采用 SUV 车型,配备 60kWh 或 85kWh 电池组,从零加速到 96 km/h 只需要 5 秒钟。而它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猎鹰门”(Falcon-Wing Doors),后,以及 Model X 打算用镜头取代传统汽车的后视镜,凭借这些大胆Model X 完全重新设计,囊括最好的 SUV 与箱式旅行车的优点,只有电动汽车才有可能实现。它是一款另类汽车,以驾驶员为中心进行设计。它巧妙实现了无拘无束并创造了新的辉煌。

    更酷炫、更新奇,同时也更实用,更以使用者为核心的理念,将完美地导入到未来城的全新性能住品Modern X。Modern即意味着更摩登的时代需求,X则更为多义,可以指conflux(合流)、complex(综合体),也可以指experience(体验)、extend(扩张)……总之,Modern X是未来城所推出的更优越、更先进、更高级全新性能住品,Model X 是特斯拉一款主打性能的家用汽车,而未来城的全新产品Modern X在实用性能的创新方面亦毫不逊色。

    多维枢纽、树阵花园、3X空间……

    三个词教你看懂未来城Modern X

    未来城Modern X产品的升级特性有哪些?有三个产品投资有助于我们理解Modern X的实质:多维枢纽、树阵花园、3X空间。

    ModernX中的X可以意味着conflux,即汇流与合流,或谓多维枢纽。未来城毗邻的古墩路地铁枢纽中心,不仅是交通的枢纽,更是商业的枢纽、文化的枢纽。在这里,地铁2号线始发于此,从公路交通来说,古墩路的北端也位于此,地面和地下的立体交通路网汇集于此,将承载城西北最主要的交通疏散动能;地铁2号线全力推进,古墩路、104国道、莫干山路、绕城高速多为交通集结在即,多维交通的合流指日可待;而交通汇集意味着人气和商业的聚集,作为新良路站的地铁上盖物业——永旺梦乐城,涵盖超市、百货公司、影院等业态,以及中青文化广场、平高浙大创业城等,各项目顺利推进,较之数月前,以三者为主体的商业文化配套已初现雏形,将激发杭州城市全新的价值活力,为城市带来全新的商业、文化、居住价值的巨大增长。未来该片区有望成为杭州品质较高的居住区,甚至成为杭州西北新的生活中心。成就地铁枢

    如果说既定的交通规划和配套的建设只是随时间的推进的产物,那性能的优化则是内在的升级。纵观整个园区,未来城园区的景观轴线,是从“树”的视觉元素和生长法则中汲取灵感。整个景观系统类似一棵大树从根部向社区内生长,轴线强调仪式感,两边形成对称式布局,在日照充分的区域设有树阵、草坪,方便人们在此活动、停留、相聚,这里强化的是人们的体验感,即X中的experience(体验)。中央大草坪、600米的慢跑步道、儿童活动区等大型景观带也几乎都分列在“大树”中部,这里是整个园区景观资源最优越的区域。而全新推出的产品Modern X,自然则成为了整个园区景观资源最优越的组团,这种生活小环境,是园区的其他区域所不能企及的。

    据悉,特斯拉Model X 将会采用鸥翼车门设计,车门在开启时,会从向内稍微收折的角度,慢慢扩张至全开的角度,这样的设计也允许鸥翼车门在狭窄的空间开启。并且因为鸥翼车门结合了车顶以及车门结构,所以开启之后可以提供更大的头部空间,乘客可以更轻易的进入第 2 排和第 3排座椅。同样地,在使用空间的升级方面,未来城Modern X也看点十足。Modern X的3X空间意味着exoteric、extend、exquisite——即更通透的建筑、更延展的空间、更细腻的精工性能,由于Modern X为11层的建筑,相较于高层建筑更具备亲地性,楼栋内的通风采光更为优越,同时也具备更优越的空间分割模型,全部为一梯两户,得房率更高,某些户型若加上创新空间,近90%的高得房率令人瞠目结舌。而100㎡的三室二厅二卫格局,更可满足改善型客户高品质生活需求,虽然只是多出一个卫生间,却可以让一家人在繁忙的上班前,免除厕所被占用之苦,居家更为从容适意。在精工性能方面,也有诸多升级之处。

    检视大量细节,可以证明未来城Modern X无愧是地杭州铁装修成品的标杆,90-115㎡地铁装修成品,除了具备了的万科品牌、地铁枢纽、精装成品等优势之外,更具备树阵花园、3X空间,和更加临近的繁华簇拥,Modern X以全新的产品品类,为更好的未来而来。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