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西溪华府高性价比更幸福
限购解除,抢住西溪最后的性价比之王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05日 10:27:43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楼市全面取消限购,并将二套房首付降低至六成,受此影响杭州楼市的成交量开始放大。在众多高品质楼盘中,西溪华府因其黄金地段、楼盘品质、完善生活及教育配套、精工户型、准现房等绝对优势脱颖而出,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9月5日 杭州网讯)7月28日,杭州市宣布放开余杭、萧山和主城区140㎡及以上房源的限购。一个月后,杭州楼市全面取消限购,并将二套房首付降低至六成,受此影响杭州楼市的成交量开始放大。据杭州透明售房网统计,8月30日杭州主城区单日成交突破350套,8月24日-8月30日主城区商品房成交1303套,较上周环比上升70%。 伴随楼体回暖,限购的全面放开,如何借此时机下单幸福居所,成为很多人苦思的选择题。【项目资料

  限购令解除,理性选择宜居之所

  限购令全面解除后,此时正是置业的最佳时机,房价仍在低位,大量房源熬成现房,景观也已趋于成熟。小区的建筑品质如何,生活是否便利,都已经成了看得见的事实。此时,最值得关注的是改善性楼盘,它们当中谁能让一家人享受便利生活,谁能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谁能在满足自住需求的同时获得丰厚回报?

  在众多高品质楼盘中,西溪华府因其黄金地段、楼盘品质、完善生活及教育配套、精工户型等绝对优势脱颖而出:目前,西溪板块仅剩最后一块住宅用地,两会上已经有人大委员提案停止在西溪板块继续新建住宅项目,西溪华府位于杭州绝版的黄金地段,是杭州当之无愧的首席生态住区,升值潜力巨大;紧邻的地铁5号线蒋村站,今年开工建设;西溪银泰城正式与西湖区政府签约,仅约1公里;求是学校等众多名校环绕;还有西溪湿地的西溪天堂、西溪慢生活街区等将带来无尽的惬意生活。

中海西溪华府效果图

  西溪核心稀缺小高层,准现房价值立显

  西溪是距离杭州市中心最近的低密度板块,2012年以来,西溪天堂、西溪印象城、城西银泰城的开业,以及西溪银泰城、海港城的新建,城西的商业开始发力。西溪未来的价值就在于,它有产业跟进,从而避免了“空城现象”,西溪的规划实现了均衡性利好,产业上有淘宝城、海创园、未来科技城等等,进驻之后大大提升人气,西溪的宜居宜业价值愈发凸显。

中海西溪华府效果图

  西溪华府正居西溪核心,由23幢全11层以下的小高层组成,其中138方奢阔户型,全部采用南北通透的大三房设计,使得居住空间更加舒适。私家电梯入户配合专属电梯厅,相当于公共空间私有化,将户内领域向外延展。全一梯两户的设计,使得在高得房率的同时也享受到充分的私密性。所有住宅楼间距合理、户型南北通透,确保户户拥有充足采光和绝佳景观面。目前,西溪华府工程进度顺利,预计年底交付,正是入手准现房的绝佳时机。

  抢住最后的性价比之王,争当西溪“贵族世家”

  作为“2013年杭州销售亚军”,西溪华府迎来1300户家庭入住,销售额创造了近30亿的奇迹,2014年也持续旺盛的劲销态势。

  项目周边的住宅用地,拍出了超过13000的楼面地价,可鉴西湖区土地价值稀缺珍贵。西溪华府清盘的压轴版少量房源将以特惠价回馈新老客户,加之杭州限购令的全面解除,将全家族迁至西溪成为“贵族之家”的时机不容错失!

  西溪华府压轴版大三房:115方 /138方

  详情咨询:88858588

  项目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崇义路口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