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中国第一个万科三好大礼包,首映萧山
万科三好礼包:与更多人分享三好
万科三好萧山首发盛典31日启幕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6:24:56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8月29日 杭州网讯)全球领跑的万科,入杭八年,深究江南杭州的精致、考究生活方式,并将它融入到建筑营造的方方面面,首创以“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为价值体系的新型城市社区,并先后开拓20多个三好新盘,且每一个新盘的亮相,皆成为市场抢购的热点和片区的价值标杆。2014年,万科三好于钱江南岸中心再开新花,并正式命名——万科•金辰之光。

  8月31日,万科三好萧山首发盛典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全面解析万科产品新标准、“三好”内涵、万科•金辰之光项目等,而这也是杭州万科2014年规模盛大、意义重大的大型活动之一。更值得惊喜的是,主办方还为每一位与会者精心准备“三好大礼包”,而这也是中国第一份万科三好大礼包。欢迎大家前往万科•金辰之光临时接待中心领取活动邀请函。

  领创中国第一份万科三好大礼包,与更多人分享三好生活

  “万科三好”,是万科多年来对住宅性能不断深化、持续践行,形成的一套切切实实的审视当下住宅产品的重量级标准。万科三好大礼包,作为传达“万科三好”的专属定制礼品,表达了万科三好在对产品住宅性能诸多细节品质的极致求正、物业服务细节内涵的独具匠心及邻里关系更为和谐的人性关怀,也传达了万科“用一个住宅的产品,对您的生活做全方位的呵护”的企业理想信念。

  万科好房子,给予生命安全和舒适的物理空间,通过对生活细节的细微体察和科学考量,呈现如壁挂式应急小手电、入户挂钩、旋转鞋架、全景开窗、铝模现浇工艺、飞行检查等产品细节的系统化与精细化表达,倾力打造更适合居住的装修成品好房。万科好服务,给予生命完整和丰富的精神空间,通过服务的创新提升服务的人性化水平,通过服务的集约提升服务的专业水平,通过服务的市场化提升服务的拓展水平,呈现如幸福驿站、四张不变的脸等细点,让服务成为一种终生性的人性化关怀。万科好邻居,给予生命和谐与多彩的人文空间,通过对《邻里公约》等具社会意义的人文建设的持续践行,推崇以社区志愿者为代表的新邻里关系,推进以垃圾分类、邻里讲堂、志愿者行动、社团活动为内容的集体社区文明,致力于和业主一起打造文明友爱的人居氛围。

  就在这个三好礼包内,万科精心定制了分别代表万科好房子、万科好服务、万科好邻居的三件精美物品,不仅将给每一位与会人员带来美好的惊喜,也传达了万科三好的美好愿景。除了本次活动发放三好大礼包之外,万科三好大礼包还将首次走进萧山的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一起分享万科三好,共创美好生活。

  钱江南岸中心的万科•金辰之光

  万科•金辰之光,踞金城路/滨康路、风情大道黄金十字轴而建,咫尺规划中的70万㎡滨康综合体,临近地铁1号线、规划5号线的滨康站,拥享丰富交通路网资源,交通出行极为便捷。更为重要的是,若以金辰之光项目所在的滨康枢纽为中心,整个南岸的核心商圈/配套资源,如滨江区政府商圈、奥体博览城、萧山市中心商圈、湘湖休闲度假区都在约5公里半径圈之内,万科•金辰之光是钱江南岸的地理中心,区位的成长价值显然指日可待。据了解,万科•金辰之光,规划营造中轴对称的美式殿堂级建筑,端庄典雅的新古典欧式园林,以及考工装修且具有魔力的80-130㎡户型,完美呈现国际化纯正品味的高性能豪宅,将带给城市全新的尊贵审美体验。

  目前,万科•金辰之光项目已在萧山加州阳光LSE城市生活广场1号门和滨江星光大道中心广场启动临时接待中心。究竟美式古典主义会带来怎样的视觉审美体验?究竟魔力户型会带来怎样的超越和惊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更多有关万科•金辰之光的销售信息及详情,请致电400 158 2299

  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实际以政府相关部门规划为准。以上资料为截止于2014年9月的情况,杭州锦康置业有限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