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绿城明月江南 绿城时代绝版品质现房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4:47:47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8月29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2014年8月28日下午5点,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官方发布取消限购公告,正式宣布自2014年8月29日零时起,购房人在杭州市范围内购买住房(商品住房、二手住房)时,无需提供居民家庭住房信息查询证明,这意味着杭州实行了3年多的限购政策全面取消。

    杭州取消限购公告正文如下:

    为充分发挥市场在楼市调控中的主导作用,经研究,报市政府同意,从8月29日零时起,购买杭州主城区14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再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

    除此之外,还有一则好消息。杭州市人民政府已联系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要求降低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限购放开,对于购房者来说,是空前的利好消息,改善型需求将适时释放。

 
90方样板房

    绿城赠送面积最多的90方

    滨江核心区全精装学区地铁现房

    绿城•明月江南最后的、最好的178-200㎡双子楼王,90㎡珍品小户现房入住,敬邀鉴藏!

    绿城明月江南90方户型,是绿城集团迄今为止赠送面积最多的90方户型,平均赠送约21方,并赠送观景空间与增设储物空间,全力提升居住舒适度;南北通透、全明设计,3.15米优阔层高,让阳光洒满室内;集聚绿城20载品质大成,奢华两梯两户,90项精湛工艺工法,关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从3000方舒适堡健身中心、便民社区食堂、室内恒温泳池、园区露天景观泳池到文化教育、居家生活、健康医疗三大系列服务,为业主营造真正的无忧生活圈。

 
大户型样板房

    东区4#景观楼王现房发售

    “爱拼”户型成就2014最大惊喜

    绿城明月江南4#景观楼王,全精装学区现房即买即住。该楼幢不仅拥有绿城奢华精装体系,且以约130、160、180方的双拼户型,同步享受杭州主城区解限政策,成就2014最意外的惊喜。

    178方户型,两卧朝南,4.2米主卧面宽,套房式设计,配备宽绰卫浴,私密享受;客厅连接超宽阳台,最大限度引入阳光,丰富景观视野;静谧书房携一面观景墙,让风景布满阅读领地;大尺度餐厅连接观景阳台,给您带来高雅生活享受!

    醇熟完备配套,尊享钱江南岸第一品级生活

    绿城明月江南坐拥滨江核心区醇熟配套,商业综合体星光大道、滨江时代(滨康)综合体,奥体博览城等精华配套环簇,为业主圈定纵享繁华的生活半径;约750米近邻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领享地铁交通之便利;滨江核心区首座2万方世纪联华超市比邻,尽享日常丰盛之选;3000方舒适堡健身会所已正式签约入驻,涵盖了了150㎡儿童体能室、365㎡篮球室、450㎡室内恒温泳池和超400㎡的开放式运动场所等,为业主提供悉心周到的健身服务。

    项目周边江南实验学校月明校区已正式开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环境、硬件设备也更为优越。今年9月,钱塘春晓学前教育集团明月江南幼儿园也将正式开学,作为按照省一级标准建造的公办幼儿园,明月江南幼儿园每个班均配有单独成套的一流教学生活设施和各类专用活动室场所。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全程优质教育,将为绿城•明月江南孩子的成才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4年,绿城•明月江南即将全面收官!原纯正绿城血统、绿城迄今为止赠送面积最多的88-200方精装城市高端公寓,错过再无!限量臻品,敬请把握!

    售楼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月明路与共联路交叉口

    VIP:(0571)85228686 85229696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