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杭州印“宫寓”认筹启幕,一线滨江封面综合体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28日 16:46:1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8月2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钱塘江一线湾岸地脉,一座屹立于滨江CBD核心位置的城市封面级物业——杭州印即将全球公开认筹。由于杭州印样板房开放后,受到客户极大好评,融创杭州印将于本周六(8月30日)早上开始公开认筹,本次认筹包括:40—90㎡轻奢社交私邸——宫寓,170-350㎡社交领袖行政官邸——云台,及先锋艺术商务中心,风尚精品购物中心等多重业态。本次认筹贵宾将享受交2万享5万的巨幅优惠,并可享受减免一年物业费,现场认筹还有机会抽取万元购房大奖。客户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内有2万金额的储蓄卡即可办理认筹手续。

    杭州印阿玛尼风格样板间已于8月23日全面对外开放,客户可到实地体验这一杭州前所未有的摩登时尚生活方式

    宫寓样板间:考究艺术空间为你想得更多

    50方轻奢公寓,华丽考究的阿玛尼艺术化精装风格,独具匠心的空间布局,个性化的收纳空间设计,一切都为居者的生活考量得更加细致。

    阿玛尼艺术化装饰风格

    在整个设计中,颜色以稳重的咖啡色、高贵的灰色为主,同时大胆的加入朝气蓬勃的绿色,显得十分跳脱,营造出一种华贵、典雅、时尚又极赋个性化的高品质生活氛围。

    同步国际高端酒店的设计体验

    户型设计另外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国际高端酒店的设计手法,比如,整个空间没有主灯,采用点光源放光来照亮室内,这样能够营造更有情调,更有气质的空间氛围。卫生间台盆下面的敞开式收纳空间,集功能与美观性于一身,这也是目前许多如上海柏悦等高端酒店的主流设计方向。一种同步国际大牌的时尚生活腔调,在这里得到完美演绎。

    独有的创新收纳空间

    在收纳空间配置上充分利用了所有的空间,卫生间外面做满了一排柜子,收纳空间非常强大。卫生间镜柜后面的收纳空间可以放护肤品化妆品。床采用的是气压支撑设计,床板可以轻松地往上打开,打开以后里面有非常大的储藏空间可以用来放置箱包棉被等大件物品。橱柜边上还有个可以收纳的餐桌,也可做上网和工作使用,空间灵活多用。

    真正的拎包入住

    这里可能是全杭州唯一一个连软装都配备到位的酒店式公寓。与以往酒店式公寓的“拎包入住”不同,杭州印,真正做到全装全配,沙发、床等软装配饰一应俱全,交付之后,业主只需要带一套喜欢的床上用品就能入住了。

宫寓样板间

    云台样板间:俯仰江山大境,问鼎湾区巅峰

    约200方领袖行政官邸,拥有稀缺的270°环幕观江视野,每一次眺望都会与钱塘江美景不期而遇,奢华尺度,极致资源,问鼎世界湾区顶尖豪宅。

    绰阔尺度,演绎巅峰致境

    户型面积200平方米上下,全部采用私家电梯入户。最大气的手笔是,两室两厅,客厅和主卧分别具备非常宽阔的尺度感。充分考量每个居室的舒适度。60方阔绰的江景客厅可以作为私家会所接待到访友人。

    独特隐形门设计,勾勒气派非凡的浙商行宫

    面对60㎡的多功能型客厅,阔绰的尺度感铺面而来,为了满足高端圈层的商务宴请规格和仪式感,特别设计了隐形房门,乍眼望去看不到任何一个门,整个客厅非常整齐,仿佛一个独立空间,主次卧全套房设计,分别镶嵌于客厅两侧,与墙面融为一体,私密、独立收放自如。

    中厨西厨合璧双重生活质感

    中厨可观江景,且配备齐全,皆是高端品牌:Fisher&Paykel的抽油烟机、二眼灶具、洗碗机,市场价值8万的冰箱,而双层洗碗机则是全球第一款抽屉式洗碗机。西厨除咖啡机和电烤箱,还贴心地配置了恒温酒柜,闲暇时候,可与爱人一起点上蜡烛,坐在吧台边品杯红酒,享受别样的生活情调。

    全球一线大牌奢华配享

    以国际顶级豪宅精装规格,汇集十几种国际一线大牌,源自比利时的art墙纸,世界顶级的卫浴品牌当代、劳芬,新西兰国宝级的奢侈品电器品Fisher&Paykel的咖啡机和电烤箱橱柜。

云台样板间

    从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到香港天玺,在全球范围内,一线湾区的珍稀物业都是名人的“宠儿”,从比尔盖茨、查尔斯王子到李嘉诚,这些世界上最显赫的富人莫不将居所选在湾区,屹立于一线湾岸之畔,极致的景观视野,丰盛、舒适的生活体验。随着各地湾岸地带可开发建设用地逐渐减少,土地资源的稀缺性越显珍贵,将持续助推湾区物业价值不断上涨。杭州印将用超越想象的非凡体验,以世界湾区豪宅的非凡资质,开启杭州集大牌、时尚、摩登、精致于一体的的全新生活模式。

    杭州印售楼中心: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300米处

    VIP热线:0571-28282255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