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世界金融大佬慕名造访 某金融城豪宅免费获得最大牌代言?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27日 09:18:5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世界新兴市场教父” 马克•墨比尔斯造访,引发业内对中海•御道路一号价值猜想

“世界新兴市场教父”马克•墨比尔斯(Mark Mobius)

    世界上成功者有许多,但他们的共同点就是:能够比他人看得更远一点。因为更为长远的战略眼光,使他们不断的成功,最终成为各自行业内的神话。被誉为“新兴市场教父”的马克•墨比尔斯(Mark Mobius)正是他人眼中的一个神话。8月26日中午,马克•墨比尔斯与其随行团队造访中海•御道路一号,这也令许多有着敏感金融嗅觉的人士,感受到了一些关于财富的机会。

    齐名乔布斯、索罗斯的马克•墨比尔斯,其拜访中海•御道路一号引发业界猜想

“世界新兴市场教父”马克•墨比尔斯及其团队造访御道路一号“汇流画舫”展示中心

    与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苹果计算机创办人乔布斯、金融大鳄索罗斯等共同入选《彭博市场》杂志“2011年最具影响力的50名人物”之一,马克•墨比尔斯,邓普顿新兴市场团队执行主席,有着令后辈极为震撼的金融履历。他被誉为“世界新兴市场教父”,有着40多年的全球新兴市场投资经验,1999年,被世界银行和经济合作发展组织委任为全球企业管治论坛投资者责任工作组的联席主席。

    40年来,他的投资决策被不断的证明正确。他与旗下团队管理大约50个投资组合,投资范围多达70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年要拜访1200家公司。正因为他的时间极其宝贵,所以每一次他拜访的公司或者项目,都会被全世界业内人士所分析,是否具有着富矿般的投资价值。而此次其专程抽出时间到访中海•御道路一号,无疑也正在不经意间向外界透露着其对这个项目的看好,乃至于对中海•御道路一号所处的钱江新城金融城的看好。

    世界新兴市场教父智囊团必曾评测,中海•御道路一号价值深受认可

钱江新城效果图

    对于像马克•墨比尔斯先生如此级别的人士,必然有一个庞大的智囊团为其估算每笔投资的回报。当他来到中海•御道路一号的现场之后,相信关于项目的各项价值指标,马上就会浮现在他的脑海中。其实,有一点无需考证就可确认,马克•墨比尔斯先生在现身中海•御道路一号之前,必然是对项目和钱江新城金融城有过深入的了解和调查,而调查之后依然肯亲身到访,必然是因为在权衡之后,马克•墨比尔斯先生和他的团队认可了项目的价值。

    就像马克•墨比尔斯先生在投资领域的格言:“永远比别人早想一步”。他的成功原因是永远比别人更快一步。在他身上,有着来自全世界的关于金融城发展的成功经验,相信他来到杭州,必然是在钱江新城金融城看到了他以往所成功的各项要素。正像其在英国伦敦金融城、上海浦东等全世界70多个国家地区的观察,他也一定会感受到所有市场上对于拥有一线自然资源的豪宅,所能产生的价值潜力。而从其在中海•御道路一号的流连来看,他看到了潜力兑现的可能。

    相信,在马克•墨比尔斯先生关于中海•御道路一号的投资分析中,必然会有着诸如钱江新城最后400米江岸线、以及钱江新城历年来一线江景大宅在整个杭州市场的旗帜地位。经过13年的发展,钱江新城亟待需要一个新的腾飞点,金融城正是其爆发的重要价值点。何其幸运的是,中海•御道路一号,把握住了钱江新城CBD的最后机会,借钱江新城金融城崛起之势将钱江新城最宽的400米江岸线收归,以飨各位业主。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