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杭州印阿玛尼样板房尊荣开放 华丽震撼全城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25日 09:34:1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8月25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备受瞩目的融创杭州印样板房终于在8月23日迎来开放盛典。一场名流纷至的盛会,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在杭州印营销体验中心璀璨绽放。【项目资料

    万众期待,只为一睹杭州印“芳容”

    8月23日,杭州印阿玛尼风格样板房尊荣开放。上午9点半,杭州印人头攒动,VIP客户和杭城各大媒体把售楼处挤得严严实实,现场音乐的律动声伴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交谈声,非常热闹。在音乐声中,融创杭州印项目总经理靳鹤松、营销副总彭振石等共同浇注香槟塔,启动样板房开放仪式。飞舞的泡沫,飞溅的酒花,欢快的气氛弥漫了全场。造型炫酷的爵士乐队、美艳动人的靓丽礼宾,再加上一场国际时装模特带来的时尚场景秀,精致、奢华、潮流、个性,一种同步国际大牌的时尚生活腔调再现, 犹如置身一场摩登时尚大PARTY。

    在随后的几个小时里,售楼处人流不断,大家仔细的研究户型并热烈地咨询项目的详细信息, 更让人兴奋的是定时抽奖环节,现场推出购房抵价券超级大奖,回馈客户,经过几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5张抵价券全部送出,还有Armani限量香水等精致奖品悉数被抽中,现场高潮不断。

    阿玛尼风格引领杭州居住品位

    ARMANI家居的风格很简单也很现代,但是讲究细节,围绕低调的奢华,用好的设计、用料,来打造城市高端居所的内在品质居住体验。此次杭州印开放的阿玛尼风格样板间,在低调奢华中彰显城市精英的居住品位,于细节之中演绎品味居家生活典范。

    本次杭州印对公众开放的样板间户型为 200多平米的社交领袖行宫——云台,和约50平米的轻奢社交私邸——宫寓。

    宫寓样板间惊艳看点:

    1.阿玛尼艺术化装饰风格

    在整个设计中,颜色以稳重的咖啡色、高贵的灰色为主,同时大胆的加入朝气蓬勃的绿色,显得十分跳脱,营造出一种华贵、典雅、时尚又极赋个性化的高品质生活氛围。

    2.同步国际高端酒店的设计体验

    户型设计另外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国际高端酒店的设计手法,比如,整个空间没有主灯,采用点光源放光来照亮室内,这样能够营造更有情调,更有气质的空间氛围。卫生间台盆下面的敞开式收纳空间,集功能与美观性于一身,这也是目前许多如上海柏悦等高端酒店的主流设计方向。一种同步国际大牌的时尚生活腔调,在这里得到完美演绎。

    3.独有的创新收纳空间

    在收纳空间配置上充分利用了所有的空间,卫生间外面做满了一排柜子,收纳空间非常强大。卫生间镜柜后面的收纳空间可以放护肤品化妆品。床采用的是气压支撑设计,床板可以轻松地往上打开,打开以后里面有非常大的储藏空间可以用来放置箱包棉被等大件物品。橱柜边上还有个可以收纳的餐桌,也可做上网和工作使用,空间灵活多用。

    4 真正的拎包入住

    这里可能是全杭州唯一一个连软装都配备到位的酒店式公寓。与以往酒店式公寓的“拎包入住”不同,杭州印,真正做到全装全配,沙发、床等软装配饰一应俱全,交付之后,业主只需要带一套喜欢的床上用品就能入住了。

宫寓样板间

    云台样板间奢华亮点

    1.200多方绰阔尺度,演绎巅峰致境

    户型面积200平方米上下,全部采用私家电梯入户。最大气的手笔是,完全可以做出四室两厅的面积却只做了两室两厅,客厅和主卧分别具备非常宽阔的尺度感。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更多考量每个居室的舒适度和使用功能。阔绰的江景客厅可以作为私家会所接待到访友人,大面积主卧完全可以放弃繁琐的居家规则,只挑选一张最舒服的席梦思夜伴江景而眠。

    2.独特隐形门设计,勾勒气派非凡的浙商行宫会客厅

    进入定义为浙商的行政宫邸的云台样板间,面对60㎡的多功能型客厅,阔绰的尺度感铺面而来,乍眼望去看不到任何一个门,这也是该户型的一大亮点。所谓行政宫邸,不单是日常的居住功能,还有一个商务功能,为了满足高端圈层的商务宴请规格和仪式感,特别设计了隐形房门,整个客厅看上去非常整齐,仿佛一个独立空间,让整个会客场所更加气派自如。

    3.中厨可观江,西厨提升生活质感

    中厨可观江景,且配备齐全,皆是高端品牌:Fisher&Paykel的抽油烟机、二眼灶具、洗碗机,市场价值8万的冰箱,而双层洗碗机则是全球第一款抽屉式洗碗机。西厨除咖啡机和电烤箱,还贴心地配置了恒温酒柜,闲暇时候,可与爱人一起点上蜡烛,坐在吧台边品杯红酒,享受别样的生活情调。

    4.汇聚全球一线大牌,奢华比肩世界湾区豪宅

    独一无二的60㎡的多功能型客厅阔绰无比,270°环幕俯瞰浩瀚钱塘江景,身居高处自为峰景的豪迈之气油然而生。以国际顶级豪宅精装规格,汇集十几种国际一线大牌,源自比利时的art墙纸,世界顶级的卫浴品牌当代、劳芬,新西兰国宝级的奢侈品电器品Fisher&Paykel的咖啡机和电烤箱橱柜,杭州印云台样板间的富丽奢华,堪比世界湾区的行政官邸。

云台样板间

    一线滨江,封面领秀杭州

    杭州印傲居滨江CBD一线临江地块,以国际顶级城市综合体为规划标准,汲取西湖与钱塘文化灵感,塑造140米高堪称“雕塑美学”的独特形态。融合社交领袖行宫、轻奢社交私邸、先锋艺术商务中心、风尚精品购物中心及杭州首例云端社交会所于一体,以五种极致缤纷业态规制,谱写钱塘江畔的时代封面生活乐章,引领新杭州的上层居住潮流。

    2014年,随着杭州印一步步掀开她美丽的面纱,杭州印的人居价值及投资价值也将进一步兑现。它将以城市封面建筑的能量,开辟全新的摩登生活居住形态,与大师为邻,汲世界品位,将成为杭州甚至江浙各路精英群体未来的新生活方式。

    杭州印售楼中心: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300米处

    VIP热线:0571-28282255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