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企业·楼盘>>
杭城春季人居展开幕,央企巨头招商局首次亮相
招商地产携雍华府、雍景湾两大新盘助力人居展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5月18日 09:32:27 星期日  杭州网

    (5月1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进驻杭州,是招商地产布局全国的重要战略之地,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2013年,招商连续拿下牛田、蓝孔雀两大地块,正式填补“招保万金”三缺一局面。如今,在此次房展会万众期待中,这家背靠百年招商局、拥有30年历史的老牌房企完成了在杭州的首次亮相,两大“雍字系”力作——雍华府、雍景湾尊居杭城武林主脉东西两翼,正以端庄典雅的姿态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参加房交会,是让更多人了解招商的最好方式

    此次人居展现场,和平会展中心二楼的招商展位前来询问人群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作为入住杭州地产界晚辈,这儿丝毫没有一丝陌生气息。

    “人居展是历来是购房客比较关注的盛会,这样一个信息集中的平台,极利于购房群体选择并了解项目的优势,他们可以对比同地段尽可能多的项目,招商地产参与此次人居展,也是看中这一点,当下是刚需市场,整体看来年轻人前来咨询的比较多,我们有自己的运营模式和认知,沟通有助于我们深入了解他们的需要。另外,在展位设计的出位也是我们吸引客户的一大原因,以木纹与线条装饰为主的布场,不仅仅记录着百年招商的发展历程,也展示了我们绿色地产的营造理念,这代表着我们的形象,同时也是让更多人了解招商的最好方式。”当问及为何选在人居展亮相时,招商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助理寇建强告诉记者。

    事实上,从现场的火热气氛不难发现,招商的亮相是成功的。营销部杨元元表示:“作为外来的地产商,快速融入这个本土是最要紧的,这次举办的四项现场活动都以互动性为首要,拿520表白视频录制来说,客户参与度非常高,赢得他们的关注,这是我们的成功。另外,在开幕后3个小时,前来登记的客户也达到230组,这让我们很感动,同时更加强了我们对杭州市场的信心。”

    雍华府 雍景湾 双盘联袂 献映武林

    此次进驻杭州的两大“雍字系”目——雍华府和雍景湾,都处于武林门户中心板块,执掌着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

    雍华府,占据艮北新城核心位置,与130万方七堡综合体仅300米,距地铁九和路站仅约300米,6站18分钟直达武林广场,距钱江新城约5公里,形成20分钟黄金三角生活圈。

    雍景湾,城西主轴申花CBD中心,项目紧邻学院北路、莫干山路,完美汇集了5分钟老城生活圈和12座繁华综合体。70-135方灵动户型,可生长空间满足全家所需。700亩城市公园簇拥,五重景观体系,一处重现杭州“御花园风情”。

    楼盘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