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墅居万方水之上,静待28位智者
南区滨水别墅全球首发在即,存20万抵50万清凉钜惠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8月16日 11:41:27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8月16日 杭州网讯 记者 夏迎莹)“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由古至今,中国人乐居山水的情结从未更改,环水而立的别墅自然也是人们内心最向往的定居地。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临水同时,人们更期望不离繁华中心。在杭州城市的繁华中心——三墩新城之上,一方环抱泱泱碧水的自在天地悄然而立,它满足了人们对择水而居的天然倾望,亦满足了都市人不舍繁华的愿望,这里即是十方别墅。

    董家桥河、金家汇河、池华港河三条原生湾流从十方别墅静静淌过,一栋栋别墅向着湾流自然延伸,与水无限接近,在水天之间变成一幅静雅画作,独拥一份恬淡。对于现代都市而言,能够抱一湖而居的别墅实在是极为难得,与它一起携手,走过的是一段既静雅却又奢侈的路途。

    十方别墅之中的南区湾域筑品,自然是一场既静又奢路途中最完美的选择。南区湾域筑品作为十方别墅中最亲水的组团,紧邻近万方的水域,可谓是零距离择水而立,亲水而居。漫步家中,抬头远望即是水天一色之幽远胜景,让身心邂逅一片朗朗清明。

    近期,南区湾域别墅即将全球首发,仅28席,首发即绝版,错过即不再,静待智者入主。存20万抵50万夏日清凉钜惠已倾城启幕,若您倾心这方杭州城里最后的滨水别墅,敬请珍稀最后时机。

墅居万方水之上,静待28位智者

    云在青天水在瓶

    杭州好别墅,尽皆在水一方

    因着城市中的最后一片泱泱碧水,十方别墅成为都市人纷纷倾望的人居佳地。确实,人们喜好水的天性似乎从未更改,大抵是水的清澈透明、无形无色让人怡情养性,而其川流不息的生命力又带给人勃勃生机。因此,水于人而言,已不仅仅是简单的生活环境,更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认同和交融。

    因着对水的向往,择水而居成是世代中国人追崇的尊贵生活方式,也是传统人居观念的精髓所在。至今时,现代建筑更将水作为生命之源,对于湖山而文明的杭州亦是如此。从西湖碧水畔的抱青别墅、秋水山庄,到之江山水里的九溪玫瑰园、金都•富春山居,再到西溪静水旁的西溪山庄等,杭州别墅的扩展版图亦是遵循着水流而前进。

    只是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水边陆地资源的不断开发和难以复制,到如今还能坐享一潭碧水的别墅越来越少。纵观整个杭州,城市里的滨水别墅几乎绝迹,“择水而居、亲水生活”的越来越难以企及。对于繁忙的都市人来说,能够以返璞归真之心淡看潺潺流水宁静致远之态,变成一件极为难得的事。于是亲近一湾水,是许多人一生追求的奢望。

    十方别墅的出现,让都市人临水而居之梦得以如愿以偿。逐一湾清澜,闲时幽听水声,静待花开,可谓是生简心适,悠闲自在。

墅居万方水之上,静待28位智者

    三河环绕云水徜徉

    人生如十方,逐澜而居

    孔子有语道,水有五德:有德、有义、有道、有勇、有法,所以君子遇水必观。闲时静静立于水畔,细观水的包容,水的婉转,水的润泽,得到心灵精神上的一种补给,亦于水之淡泊中明志,于水之宁静明致远之道。大抵智者乐水,也是因为寄意于水而收获了深遂的理念,飞舞的思绪,浪漫的情怀,宁静的心境。

    环水而立的十方别墅,在什么都快得近乎燥热的现代城市,为都市人呈上一方宁静灵动的水岸天地。让君子,让智者,让生活家,能于此静观水流,静品生活。

    十方别墅,幽居杭州城里最后一湾碧水之畔,坐拥一片水光潋滟之胜景,让董家桥河、金家汇河、池华港河三条原生湾流将自然生活流淌进十方,不能不说是临水人居的最高理想。不仅坐拥三条原生湾流,住区内部更是规划多条水系、亲水平台、临水节点、喷泉公园,与自然湾流融汇相通,让整个住区水系全面贯通,形成户户均临水而居的绝佳格局。纵观整个杭州,能够拥有如此格局,与水如此亲近的别墅,几乎已经绝迹。

    对于每一个居住在十方的人来说,均可以徜徉于云水之间,沉淀生活中的繁杂,得身心之自在。立于水畔之时,不论是精神还是心灵,都彷如一次洗礼,得一片朗朗清明。

墅居万方水之上,静待28位智者

    静默,怡然,淡享

    “南”得别墅,居万方水之上

    当十方别墅和城市最后的碧水静谧邂逅之时,南区湾域别墅成为了静谧水岸生活之中的最宁静。南区湾域别墅作为整个住区中最为亲水的组团,直面近万方的水域,沿着缓曲的水岸线静然而立,与水无限接近,让水流淌进每一个家庭的生活,可谓是与水零距离接触。

    南区湾域别墅对于稀缺的、不可替代的近万方水资源的占据,成就了别墅生活的真正价值,在城市繁华中独据宁静水岸风光,礼献给居住者以无可比拟之生活。同时,也成就了其在十方别墅中至为臻稀的地位,以及在整个杭州不可复制的地位。

墅居万方水之上,静待28位智者

    南区湾域别墅与水如此近距离相对,让居住者可以参与到水中,与水进行精神上的互动交流。休憩、嬉水、看波看浪,抬头望一望“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之无边风光,寻得内心深处最想要的精神需求。而当水色和天色融为一体之时,也正是居住者在都市中为辽阔无边的心境寻得停留之处时。

    楼盘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夏迎莹 编辑:袁芳
更多>>  
甩掉霉运一定得看 15... 
 
韩雪婚房当片场 
 
英国为迎接王室宝宝 ... 
 
黄晓明探班杨颖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