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华瑞晴庐 六度开盘六度热销
市北35万方人居大盘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4月28日 15:06:13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4月2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自13年开年以来,华瑞晴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萧山整个市场。据萧山透明售房网显示,第一季度萧山新房总成交量为2681套,成交面积为29.21万㎡,成交总金额为43.77亿元。市北区块35万人居大盘华瑞晴庐总销售283套,仅以6套之差排在一季度成交榜的次席。

    正因有广大购房者的认可,晴庐才能有如此热销的成绩!

    房产税?依旧阻挡不了客户选择晴庐的热情

    最近,网上盛传“杭州五一开始征收房产税”的传言,不管其征收与否,包括之前出台的“新国五条杭州地方细则“,从近期各个楼盘的客户影响来看,对于购房热情影响甚小,尤其是在萧山像华瑞晴庐这样的刚需热销楼盘,更是魅力不减。

    据悉4月20日,晴庐加推10#楼西边单元,当天依旧延续之前的热销,明星户型85方四房当天售罄,此次10#楼的加推,折后均价更是达到了16500元/㎡,尽管房产政策的出台,但对于刚需客户的影响并不大。就整个萧山市场来看,像晴庐这样的品质大盘寥寥无几,并且近期每天签约在萧山一直名列前茅,热销趋势不可阻挡!

    市北区块,发展潜力无极限!

    走在城市化的前沿,华瑞晴庐拥有得天独厚的地脉优势。紧邻钱江世纪城,隔江对望杭州主城:地铁二号线,庆春隧道,钱江三桥……条条交通脉络凸显区块核心地位!

    城市向北发展,成就新萧山中心:通惠路,市心路,育才路……紧紧抓牢萧山商贸地脉!这是一块正在成长的土地,一块正在雕琢的璞玉!随着政府长远规划“退二进三”政策的紧锣密鼓的落实,地段核心优势日益明显!

    同时,随着市北区域内功能配套逐步完善:现有的开发区医院将从市北东部区块搬迁至市北西部区块。市北区块7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所初中,4所小学,4处农贸市场,以及大量的文化娱乐设施、体育设施和商业服务业设施规划,足以证明市北将成为萧山生活的又一核心,未来更宜居的板块!

    城中卓越品质人居大盘,奢华生活由此展现!

    萧山市北核心首个35万方人居大盘,高科技环保智能社区,改良式地中海建筑风格,2万方中央园林景观,1700方景观泳池以及斥资5000万打造的尊贵泛会所!其占据萧山市北核心地理位置,紧邻地铁二号线,轻松享受双城生活,休闲娱乐消费出行尽显便捷,大盘奢华生活由此展现!

    温馨晴提醒:目前华瑞晴庐10#楼西边单元85方-87方还有部分房源,数量有限,抓紧机会!

   楼盘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郑媛 编辑:袁芳
更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 ... 
 
任志强吐槽南京机场 ...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 ... 
 
《我是歌手》歌王羽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