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杭州碧桂园老带新“非常1+6”活动火热进行中
首批金牌客户喜获千元现金奖励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2月24日 14:26:45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12月24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本周末,杭州碧桂园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借现场的爆棚人气,“杭州碧桂园金牌客户授牌仪式”于销售中心火爆启动,首批金牌客户获赠千元现金奖励。

杭州碧桂园老带新“非常1+6”活动火热进行中

金牌客户授牌仪式

    1周内推荐4位亲友认筹,首批金牌客户获赠千元现金

    自认筹活动启动以来,杭州碧桂园人气持续走高,“非常1+6”老带新活动更是带动了杭州碧桂园的认筹量。值得一提的是,有两名老客户在一周内成功推荐了4位亲友认筹。为了表示对老客户的感谢并鼓励更多客户参与“老带新”活动,杭州碧桂园上周末在销售中心启动了“金牌客户授牌仪式”,奖励首批金牌客户各1000元现金。

杭州碧桂园老带新“非常1+6”活动火热进行中

金牌客户

    老带新“非常1+6”最高可享6000元,金牌客户额外有现金奖励

    金牌客户的开启意味着“老带新”带来的新客户成功认筹后,除了新、老筹客各享1000元优惠券、最高可享每套6000元的优惠外,“老带新”客户量排在前列的客户将成为“金牌客户”还将获得额外的现金奖励。

    50万老业主,助力碧桂园强劲发展

    20年的发展,碧桂园遍及全国几十个省市,现已有110个项目,逾50万业主。老业主的追捧是碧桂园后继发展的强劲动力。由于受惠于碧桂园早期项目的高品质及超值性价比,近年来碧桂园已积累了众多坚定的支持者,在很多新楼盘中,可以发现有一部分购房者都是老业主再次购买或是由亲友推荐购房的。

    82/89㎡首批精装果岭房即将全城首发

    杭州碧桂园正火爆认筹中,意向客户可直接至杭州碧桂园现场示范区办理。首批82/89㎡ 精装果岭房即将开盘,折后价格为8990元/平方米起。其中,89㎡为边套户型,两房可变三房,赠送约8㎡的双层通高阳台;82㎡两房朝南,阳光充足。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15个最佳异国养老胜地 
 
"世界末日"盘点全球 ... 
 
汪小菲否认张兰失踪 ... 
 
杨幂承认将与刘恺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