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现场展示中心开放,两大城市核心资产同馆展示
中豪•望江国际:大企业身份特区实景呈现
清水样板层对外开放,恭迎体验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2月18日 16:33:05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12月1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作为中豪房产在钱江新城打造的首个综合体、中豪两个城市核心资产之一,中豪•望江国际目前已全现房呈现,1200-1400㎡纯整层写字楼,为大企业提供真实可见的高端办公品质。

    而此前聚集在望江国际的诸多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和事务所等实力企业,即将在此上演一场企业圈层互动和资源互利。这个杭城城市核心资产的新兴代表,奠定城市核心资产精神风向和商务标签,将为城市催生新的繁荣与文明。

中豪•望江国际:大企业身份特区实景呈现

    钱江新城核心要道交点,立体交通网络核心

    中豪•望江国际,坐落于钱江新城CBD,西北临钱江路,西南临望江东路,近靠钱江新城核心区。从钱江三桥、钱江四桥,望江隧道(规划中)直达对岸滨江。地铁1号线、4号线换乘站仅有数百米的步行距离。钱江路、望江路、秋涛路等城市主干道交叉环绕,更有一线钱塘江景顶级豪宅区环伺,构筑罕见城市双优地段,具备游刃有余的区位天赋。

    荟萃城市高端商务功能,专供整层大面积商务空间

    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由三幢国际5A写字楼、一幢国际四星级酒店和国际精品购物广场等荟萃而成,以办公、酒店和商业等的丰富业态,集合和优化办公、娱乐、休闲、购物等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激活区域商业活力。

    其中为大企业量身定制的单层1200—1400㎡的超大面积的办公空间,将吸引实力相当的大企业入驻,形成大企业集群。

    钱江新城尖端市政配套,周边内外全面配套集成

    中豪•望江国际,坐拥湖滨商圈、吴山商圈等主城区繁华盛景,近接市民中心、杭州大剧院、波浪文化城等城市大型标志性建筑,享有钱江新城璀璨未来。优享建兰中学、娃哈哈小学、胜利小学、崇文小学,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杭州联合银行,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周边丰富配套。国际四星级酒店和国际精品购物广场作为项目的重要配套,与三幢国际5A写字楼相辅相成,完美成就其商务共同体的高端气质。

    大企业身份特区,上演旗鼓相当的事业互动

    目前,望江国际已聚集了众多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和事务所,一个能进行良好互动和资源置换的“大企业身份特区”基本成形。整层出售,使入驻企业与旗鼓相当的大型中坚企业为邻,较为完备和互充的商务业态组合,为彼此互相提供商业利益和价值交换,形成一个相互依存和发生关联的共同体,生发无限价值潜力。由金融机构、事务所、培训机构、领袖浙商等构筑的锋线智力资源,汇集城市多元文化、国际性信息场,领航钱江新城商务未来。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15个最佳异国养老胜地 
 
"世界末日"盘点全球 ... 
 
汪小菲否认张兰失踪 ... 
 
杨幂承认将与刘恺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