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金牌户型欢乐购,双节特价房重磅出击
金隅•观澜时代双节特惠 存2万抵12万 最高每平再减300元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25日 09:25:13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9月25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中秋临近,双节的气氛越加浓厚起来,九月的杭城,在各大楼盘的开盘大戏中越发热闹起来,也让一只不温不火的杭州楼市重焕生机,各大楼盘的促销信息也接踵而来。位于钱江新城东的金隅•观澜时代,也重磅推出了双节30套特价房,作为沿江成熟地铁大盘,这样的促销机会确实难得。

    限量特价房双节特推,存2万抵12万,最高每平再减300

    此次活动,金隅观澜时代将重磅推出30套限量特价房,于双节期间放出,购房者可享受双节多重好礼,存2万抵12万,再享最高每平减300元特惠,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专门设有幸运大转盘,凡活动当日认购成功均可参与抽奖,万元车位优惠劵、2500元物业费、惊喜小家电以及旅游券等惊喜不断。

    放飞萤火虫,点亮中秋之夜,9月28日金隅观澜时代别出心裁

    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除了双节特惠,金隅观澜时代还特意在9月28日晚筹备了“萤火虫之夜”中秋特别活动,活动当日将放飞萤火虫,届时荧光将点亮小区,将大家带回旧时美好时光,此外,缤纷多彩的游戏是最令人期待的,猜灯谜、水果忍者、连连看、夹娃娃以及愤怒的小鸟等经典游戏现场上演,更有ipad、面包机、ipod等惊喜好礼等你来赢。

    三大金牌户型加推,88方大三房,100方跃层,138方大四房

    此次双节推出的三大金牌户型中,100㎡跃层是刚需首选户型,可以轻松实现一步到位置业,5.8米挑高,超宽南向客厅,外连景观阳台,配有近30㎡的主卧套房,而且四房朝南,还拥有42㎡的超高赠送空间,户型灵活多变,最多可隔成舒适四房,住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变换。

    而其中的138㎡大四房,则是金隅•观澜时代的热销户型,四房朝南,配有近40㎡的主卧套房,内置书房,外接270°观景大阳台,7大附送空间足有34㎡,138㎡的房子可尽享172㎡,电梯直接入户,出电梯入户花园便会映入眼帘,住户足不出户即可欣赏绿园好景。

    同步在售的户型还有88㎡大三房,户型虽小,但依旧可以保证南北通透,方正全明,有15㎡的赠送空间,卫浴空间舒适明朗,客厅配备南向观景阳台,主卧还设飘窗 ,可尽情欣赏一年四季风情。

    无缝接驳1号地铁,20万方公建商业配套繁华自成中心

    地铁1号线将于10月试运行,为了使住户出行便捷,金隅•观澜时代还特意开通了小区巴士,直抵地铁文泽站。地铁1号线延伸段已经动工,建成之后,金隅•观澜时代距地铁江滨站仅千米之遥,非常便捷。除此之外,还有德胜快速路、之江东路(沿江大道)以及快速公交等交通形成多维路网,轻松直抵杭州各大要地。

    经过几年的建设,金隅•观澜时代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成熟大盘。周边的商圈配套已皆成气候,20万方的公建配套商业已在建设之中,2500㎡的小区商业街已有数十家入住,以及四星级农贸市场、社区医院、健身房、主题会所、江湾幼儿园、金隅小学(年初已动工)等一应俱全。据数据统计,金隅观澜时代已有千余户入住,居住氛围已经相当浓厚。

    销售中心: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19号大街以东沿江

    销售热线:0571-86878080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霍建华林心如姐弟秘 ... 
 
揭秘杨幂千万豪宅 
 
李晨质朴家居写真 
 
四大导师豪宅遭曝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