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2011年杭城改善类住宅销售榜首 2012再掀销售狂潮
万科西溪蝶园2期周末狂销2亿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1:14:33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6月12日 杭州网讯)万科•西溪蝶园2期于6月9日集中上市65套房源,成功认购64套,认购金额 2.3亿元,2012再掀销售狂潮。【项目资料

据悉,此次推售,万科并未做大规模广告宣传,仅以短信方式发布消息,表现得相当低调,但销售现场之火爆、成果之惊人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为一探究竟,笔者走访了几位万科负责人及购买业主。

销售场面火爆

多重优势聚焦蝶园,城西改善首选

刘先生是在4月份收到蝶园销售资讯的,当时他正考虑在城西买一套三居室。刘先生某IT公司担任高管,已经在杭州生活近十年,最早呆的地方就是城西,因此也有很深的城西情结。

从知道蝶园有138方的精装三房,到落定购买,只有两个月时间。他的回答很干脆:“本来就要买房子了,早住比晚住好。我其实之前来过蝶园几次,很了解蝶园特点。首先,精装我喜欢,省事,万科的精装品质也让人放心。再说,这里已经交付,很有生活氛围了,我买的房子今年9月也会交付,我今年过年都能在这过。还有一点,我本来就有城西情结,这里的生活配套什么的,都还不错,自己也不大会去其它区域买房。”

看得出来,刘先生是行事风格比较干脆、干练,他最后也是这样说:“我不大喜欢拖泥带水,也图自在,听说这里9月份还有个山水幼儿园,刚好,我小孩正要上幼儿园,这样子方便。当然,万科物业也是我感觉踏实的一方面。所以,当听到万科说138方的房子所剩无几时,立即就认购了。”

紧邻西溪的环境、精工现房的品质、城西配套的优势,蝶园的多重价值优势让人多了一份优适生活的想象。而价格,则是此次销售火爆的又一诱因。

西溪蝶园现场砸金蛋活动

现场砸金蛋活动

138方总价300万起,172方总价390万起

据悉,2012年蝶园已进入尾盘销售期,因此价格制定将更具弹性,依据不同购买方式将有不同的优惠折扣。138㎡精装三房总价300万起,172方环景三房总价390万起,基于西溪和城西的区域优势以及万科自身的精装修品质,这样的超高性价比出乎大多数客户的预想,再加上今年就可以入住的优势,因此赢得了客户抢购热潮。

现住黄龙附近的黄先生便是这类客户。黄先生购买的是172方环景三房,他说之所以买蝶园,用他自己的话说便是:“住惯了市区,一直想感受一下西溪边的居住环境。而西溪蝶园的价格相对而言比较符合自己的预算。主城区两万多的房子不多,更别说精装了。四百万上下的总价很靠谱。”

后来他说道:现在住的房子其实也是近年买的,刚好儿子打算明年结婚,就让他做婚房了,所以自己才物色了西溪蝶园,确实也很合自己心意。

西溪蝶园开盘

认购现场

138方完美售罄,剩余房源日渐稀少

万科负责人说,此次推售,从53㎡的精装小公寓紫霞轩至面积为300㎡的空中跃墅,均有不同数量的认购,百花齐放的销售局面,引爆现场。而截止此次推售,138㎡三房已完美售罄,172方也已是压轴藏品,户型尺度事宜,居住更具舒适性,不过所剩房源已极为稀少。

确实如他所言:“精装现房,今年即可入住,这样的品质住宅值得拥有,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少,如有相似置业之需,应把握这瞬息即失的机会。”

53—89方精装公寓 70年产权 即买即住

172方环景三房390万起 最后珍藏

230-300方典藏空中跃墅 压轴推献

VIP 88918886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刘欢20岁女儿刘一丝 ... 
 
李清照父亲是楼市预 ... 
 
迪拜水下酒店外形似飞船 
 
老外眼中的中国十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