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寻找最“红”展位,房展会掀起“复地红”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2:05:59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红”自古以来即为吉祥、喜气、积极、热情之颜色,而在刚刚落幕的杭州房展会上,复地集团展现的“红”则深深的刻印出“以人为蓝图”的企业责任和理念,这也是复地在杭州潜心深耕5年之后,强势出击的动因所在。

展位“红”

房交会期间,位于和平会展中心2楼入口处的复地集团展位亮出一道夺人眼目的“红”色风景,时值复地集团20周年庆典,“复地20年,红动杭城”的大动作在房交会上惊艳首映。无论是活力时尚的展位设计、展位内旺盛的人气或是热力十足的达人宝宝活动,都将房交会现场的气氛掀向了高潮,也宣布在5年潜心深耕杭城和多条产品线的精工历练之后,复地品牌的强势回归与绽放。

活动“红”

在复地的展位现场,杭州复地会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拉近了新老业主的距离。

复地达人宝宝的精彩表演引得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劲爆街舞、童谣现场、时尚走秀、角色扮演……小达人们样样精通,引得现场掌声笑声不断,他们在show歌舞才艺的同时,还模拟担当角色体验,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复地还主动邀请连城国际老业主前来参展,包车接送,现场工作人员向老业主详细介绍了复地在杭州发展的最新情况,并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复地产品的意见和建议。品牌“红” 复地自1993年开始房地产开发和管理业务开始,至2010年,复地在全国14个城市拥有开发项目,年度销售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超过170亿元。而复地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以人性化的视角,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人居空间和投资增值的解决方案,实践“以人为蓝图”的品牌理念,并在有关各方的价值最大化的同时,实现复地“成为国际一流的房地产开发和投资集团”的企业愿景。

理念“红”

复地集团悉心听取了媒体和业内参观团对复地住宅产品的建议,在产品细节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媒体和业内对复地3年后的再次亮相房展会高度认可,不仅掀起了一股“复地20年,红动杭城”的风暴,同时对于复地会的客户关爱计划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表示钦佩并希望学习。

“你像他们做的免费午餐计划,我觉得很好,能让山区的孩子吃上饭,不饿着肚子上学,这是中国每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都应该做的,那作为一个房地产企业,复地能够定期维护自己的老楼盘,为业主提供终身的售后服务,这一点是很值得同行学习的,只有对老业主负责的企业,才可能有更多的新业主,”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的话说出了在场很多人的共识。

5年来,杭州成了复地的“家”,复地要让更多杭州人拥有更好的家早在五年前,带着连成国际这一标志性人居大盘首驻杭城的复地集团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中国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投资集团之一,至今复地集团已成功进入北京、大连、长春、太原、天津、西安、南京、无锡、杭州、武汉、长沙、重庆、成都等15个城市。

进入杭州的5年来,复地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真真地走进杭州,把杭州当成复地的“家”,因为只有深入了解一座城市,了解这座城市的文化和客户,才有可能为他们带来适合自己又超越期待的居所,这也是复地“以人为蓝图”理念的真实写照。5年时间的沉淀使得复地在杭州拥有了3000多名业主,以及全国5万多名的复地会会员,今天复地已经完全有信心开始在杭州一展宏图。

“杭州是适合居住的城市,比较休闲,就房地产市场来说,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杭州人对产品的要求比较高,我感觉作为品牌企业,不来这个市场是有遗憾的,所以我们来了。”复地杭州公司总经理唐学明表示,随着进入杭州年限的增长,对这个城市的进一步了解,复地在杭州深入发展的步伐在慢慢加快。

本次房展会,复地集团带着对杭州这座城市的深深眷恋及期待, 以“五盘联发”之强势之姿,迅速成为行业聚集的焦点。

复地项目:

杭城东,地铁口约18万方青春社区——复地•又一城

复地又一城作为连城国际大社区的收官之作,建筑体量约18万方,主力户型面积80-130方。共享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近8000㎡大型健身娱乐休闲中心、约3万方大型集中商业等优质配套资源,距离杭州地铁一号线乔司南站直线最短距离约600米,带来全方位便捷生活圈。项目预计2012年年中发售。

文一西路带电梯的洋房社区——复地·文一西路项目

复地文一西路项目位于杭州文一西路南,东西大道旁,轻快交通出行,坐享大城西发展先机,周边淘宝城、杭师大、海创园、凯飞体育运动中心、西溪印象城等林立,高尚人居氛围醇熟。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7亩,建筑面积约20万方,由17层的高层公寓和6层的电梯花园洋房组成 ,高层户型面积约80-117平方米,洋房户型面积约120-150平方米。项目预计于2012年三季度发售。

西湖区罕有高端城市排屋住区——复地·西溪项目

复地西溪项目位于西湖区,毗邻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背倚老和山麓,在西湖与西溪间,打造罕见的高端城市排屋住区。汇聚求是小学、西湖高级中学等稀缺优秀教育机构;更依托复星旗下诸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资源,站在文明的前列对接世界领袖级生活,为您构筑全新人生舞台。

项目总近15万方建筑体量,以法式排屋、电梯公寓、情景商业、酒店式公寓,在城市景观腹地构筑起一座全方位的高端生活住区。

慈溪首席高端法式住区——复地·慈溪项目

复地.慈溪项目位于慈溪老城西腹地,拥有52万方规模,产品类型丰富,涵盖大型商业+酒店式公寓+普通住宅+排屋别墅+类独栋,是复地进军慈溪的首个高端法式住区。

商务综合体进驻城北 开启商务租赁新时代——复地·北城中心

复地北城中心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莫干山路南北贯通,为城北的交通枢纽,周边市政设施周全,交通便捷,路网密集,多路公交车途经于此。总建筑面积达17万㎡,由约13万㎡的商业中心和约4万㎡的商务楼组成,集生活、办公、娱乐、购物多功能于一体,是城北区域首席商务综合体。

其中约4万㎡的商务楼正在招租,以60-160㎡为主力的精装商务空间,可自由组合。其约13万方商业中心独占区域商业影响力之鳌头,现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月星国际家居广场进驻,为城北高端家居卖场。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新妈孙俪豪宅内景曝光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整容削脸反变丑的女星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