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柳映坊二期,尊享万科物业金牌服务
万科•良渚文化村180-240㎡精装多层电梯洋房,新品即将面世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1:44:3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柳映坊二期,180-240㎡精装多层电梯洋房,集合杭州市中心半小时生活圈内少有的电梯多层、类别墅阔绰尺度空间和顶级万科精工体系等高端价值,尊享万科物业的精细化服务,完美呵护生活。即将献映杭城,敬请品鉴!

    万科物业鼎力服务,礼遇高尚生活

    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柳映坊二期,作为良渚文化村的高端公寓力作,尊享万科物业全方位、精细化的金牌服务,“四张不变的脸”、“15天无痕交接标准”和“垃圾滞留时间标准化”等万科标准全面融入,以永续的卓越服务享誉杭城。

    据了解,作为国内物业领先级品牌企业的万科物业,以精密的管理和人性化考虑,提供无微不至的极致服务,让社区洋溢幸福的温情。如2011年,因临安水体污染而影响到业主的饮用水,万科物业挨家挨户致电、上门通知,并从上海运来纯净水,保证业主健康饮水;考虑到独居老人生活的不便,万科物业人员上门拜访,并在老人家门上安装平安扣,确保老人享受安居生活;一到冬天,万科物业总是精心为社区公共建筑的门把手包上绒布,并且凌晨为路面扫雪,营造舒心的出行环境;当保安看见业主车窗未关而离开时,都会一直站在车窗外等候车主,直到车主回来,避免财物的损失……种种的事例不胜枚举,点滴之间见证服务的品质。

    同时,为丰富村民们的业余生活,营造社区的和谐氛围,万科物业定期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如寓教于乐的悠园采茶、其乐融融的《村民公约》一周年盛会、活力四射的音乐啤酒节、童心童趣的六一童玩节,还有全家总动员的端午节粽子DIY等缤纷活动,享受贴心的幸福。

万科物业服务实景图

    高性价比电梯洋房,一步到位的置业首选

    柳映坊二期,作为纯4-6层的低密度多层集群,一梯一户,私享电梯前厅(一楼北入户户型除外),双玄关、双流线入户,让回家更有序列感和仪式感,为杭城稀有的生活礼遇;拥享阔绰尺度空间,极致开间可达16米。180㎡主力户型拥享约14米超宽开间,标准四房设计,豪华主卧套房,南北景观阳台,3.9m大面宽豪华餐厅;215方户型更奢享洗衣房、储藏室等独立空间,尽享奢适生活。以极高的性价比,屡次开盘屡次热销,成为置业的风向标。

    同时,依据对高端公寓客户居住习惯和爱好的准确把握,柳映坊二期引入万科住宅性能,集萃知名家居品牌,演绎国际风范;在卧室、客厅、厨房、卫浴、收纳等方面,集合多项精工细节,如中央管道直饮水/净水系统,玄关鞋柜、储藏柜复合设置等超强收纳设计,以及双层中空LOW-E玻璃、防撞条和消音门锁等多项静音设计……点滴之中见品质,完美呵护生活。

柳映坊

柳映坊二期样板间实景图

    万科•良渚文化村官网:点击进入

    万科•良渚文化村微博:新浪微博︱@万科良渚文化村

    A2(约180㎡)户型介绍

柳映坊

柳映坊二期A2户型图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新妈孙俪豪宅内景曝光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整容削脸反变丑的女星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